Life style 享受生活

NIceday 小編推薦!台北 7 家質感派時尚酒吧

每到週五下班後、週末,好像身體裡的“酒精因子”已在蠢蠢欲動,就是要約姐妹滔、好朋友一起小酌一番,挑間有氣氛的 lounge bar,品美酒聊心事,放空一下,一掃平常生活中的壓力。

還找不到頭緒下次去哪間酒吧嚐鮮嗎?快把本文加入到我的最愛 / 書籤,下次帶朋友一起前往來個微醺之夜吧!

1. Indulge

推薦指數:⭐️⭐️⭐️⭐️⭐️
推薦單品:客製化酒單

thumb_IMG_5975_1024thumb_IMG_5983_1024

如果要喝一杯創意調酒,那非indulge莫屬了,主打實驗性的調酒風格,bartander 將各種調酒和形狀特殊的各種杯具完美結合,彷彿每一杯酒都像變魔術一樣有不一樣的驚喜感。從建築外觀而言,經過靜巷之中的indulge,就會被它純淨的白牆和從室內透出來的微藍色燈光所吸引,近期才剛完成店面的全面翻修,想必再訪的酒客們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thumb_IMG_5988_1024thumb_IMG_5986_1024

2.  DUO taipei

推薦指數:⭐️⭐️⭐️⭐️
推薦單品:客製化酒單、Gin buck、Lady’s breath

>>>> 不只會喝,還要自己會調!在家也可以自己調一杯的調酒課

thumb_IMG_2502_1024 thumb_IMG_2295_1024

隱藏在市民大道的後巷裡,原來還有一家酒吧開設在這裡。推開木質的門把,還有一坪半的室外空間,讓人誤以為是室外庭院可以在這放空小酌,走到室內空間又是另外一種舒適且寬敞的設計,你可以走到吧台桌與 Bartander一邊閒聊暢飲,更重要的是,坐在吧台桌可以看 bartander 耍著令人讚嘆的調酒伎倆,還可以跟 bartander 討論著邊學習各種少見的酒品。

“無酒單” 是這家店的特色,依照每位客人的口味,特調出風味不同且多層次的酒精飲品,一喝立馬愛上,放入自己口袋名單。店內每月推出調酒課和不定期餐酒會,讓愛喝酒的酒客,也可以親自體驗調酒的樂趣唷!

thumb_IMG_2324_1024 thumb_IMG_2342_1024

3. Four Play

 推薦指數:⭐️⭐️⭐️⭐️
推薦單品:毒品系列調酒、Absinth

DSC_2795

如果你喜歡朋友集聚的熱鬧氣氛和馬上能炒嗨氣氛的酒品,那你一定會喜歡這家。在 Four Play 就如同它的店名一般,要一起玩樂一起開心,來到這你不用擔心要點什麼酒,或看不懂酒單的問題,因為店裡是“無酒單”,想喝什麼樣的屬性、濃烈度,bartander 自有辦法幫你調製一杯專屬調酒。

thumb_IMG_1049_1024

店裡的毒品系列是人氣招牌,只要有一群朋友報到,桌上一定少不了毒品系列,從“粉末”、“針筒”都模仿得非常逼真,讓人有種品嚐禁忌的快感!除了毒品系列,還有許多令你驚喜的酒品,只要你敢點,沒有什麼不敢調出來給你的。

4. Intention

推薦指數:⭐️⭐️⭐️
推薦單品:客製化酒單
02afe51123333579e6c9f078008e9d8a

intention

位在國父紀念館街附近的低調酒吧,如果白天經過的話,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現他是一家酒吧,走進店裡琳琅滿目的酒品就知道這一家的酒單必定也不少了。紅磚牆壁、木質桌椅搭配皮質的沙發,營造出一種英倫式的粗獷風格,走到吧台區,琳琅滿目的酒品不用擔心要喝什麼,此店也是走客製化的調酒風格,講得越詳細,當然調出來的酒就更符合你要的口感唷!

5. El amor 西班亞 tapas & bar

推薦指數:⭐️⭐️⭐️
推薦單品:西班牙經典水果酒

57be69bd5ab0dc2675790bf0aff9aa3827fbb4d5

El amor 其實是一家道地的西班牙餐廳,走進室內空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西班牙氛圍,西班牙國旗、西式裝飾品在店裡都可以看得到,於是除了在空間裝潢上以暖色調佐以西班牙元素之外,桌與桌間的距離也刻意縮短,讓人與人之間更沒有距離感。當然,餐酒館最重要的餐、酒,更是不馬虎。

El amor 酒款豐富,但最為經典的西班牙水果酒一定要點,將水果、果汁、少許伏特加加入紅酒,在西班牙非常盛行,甚至是拿水杯來喝。這到這裡,不仿點一杯試試看。

thumb_IMG_0882_1024thumb_IMG_0885_1024

6. Blue note
推薦指數:⭐️⭐️⭐️

   4ad44c9bc0aa5

1426695073-3198679912_n

現在已少見的爵士樂酒吧,在師大商圈附近就有一家,店裡保有60、70年代復古吧台裝簧,搭配店內老闆的個人收藏CD牆,特別保有復古爵士韻味,也是從營業以來到現在一直讓死忠的老顧客流連忘返的原因。來到這裡,不只是純喝酒,更是為了要欣賞live band 爵士樂的演出,融入在藍調慵懶的氛圍當中。

7. 窩台北

推薦指數:⭐️⭐️⭐️⭐️
推薦單品:Moscow Mule

888D8B97-D257-4CD7-B726-B262B2958D08

常去酒吧的朋友應該對窩台北不陌生,小編特別喜歡它的地方是仿造工業革命後的蘇活區老英式裝潢,木質傢俱、懸掛式的古董燈,營造出英式慵懶的閒適氛圍,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來這裡喝一杯,一切都顯得特別放鬆。

P10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