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密室遊戲, 體驗開箱

【阿瓦隆的背叛者II|4funbase】考驗演技與判斷力的密室逃脫

P1050596.jpg
有別於一般團隊合作或是兩隊競賽的密室逃脫遊戲,這場應 Niceday玩體驗 邀約的阿瓦隆的背叛者密室逃脫,劇情是以國王派遣軍隊尋找遺失的聖杯開始,但是軍隊中又有三位是間諜也就是所謂的背叛者,這三位背叛者會以機關選出,他們彼此知道對方,但是團隊的其他人卻不知道他們三人是誰,也就是一個敵明我暗的意思。

遊戲又分為主線跟支線兩種任務,主線就是要找到藏有聖杯的密室,支線就是在個別密室中都有寶箱裝著一枚戒指,不解開不會影響主線任務進行,但有可能到最後會成為大逆轉的關鍵。

每個人原本手中都有一枚戒指,這是要留到最後投票時所用,團隊會選出一名隊長,手中則沒有戒指,過程中三位背叛者會想盡辦法誤導團員,讓大家找不到聖杯密室的線索,所以正義的一方要用智慧跟觀察力找出線索完成任務不要掉入背叛者的陷阱當中,背叛者則必須要用自然的演技說服大家他也是團隊的一員。

於是整個密室逃脫就在一種詭秘的氣氛下進行…… (記得到現場第一件事就是到粉絲團按讚打卡,就能獲得提示)

P1050588.jpg

很可惜沒抽到背叛者,無法發揮我那影后般的演技,只好扮演正義的一方,不過一開始先不管背叛者是誰,解謎到下一關才是最重要的,不知道這座樓梯是通往哪裡?

P1050604.jpg

這個盔甲想要告訴我們什麼?

P1050607.jpg

盔甲背後的地圖是否暗示了寶藏所在?

P1050609.jpg

這可不是下午茶時間啊! 還是趕快專心找線索比較重要啊!

P1050638.jpg

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好好練習射箭才對,光在這裡卡關卡好久喔!

P1050631.jpg

天花板吊了好幾把鑰匙耶!不過哪一把才是真的啊!

P1050634.jpg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藏有聖杯的密室,不過不是拿到聖杯就是任務結束,而是要指派三位成員進去密室看聖杯上的寶石是什麼顏色,並根據他們的說法用戒指投票表決究竟哪個答案才是真的,這其中好玩的就是正義一方絕對誠實,背叛者一定說謊,但是正義一方不確定誰才是背叛者,所以選出來的人當中就有可能出現不同的答案,這就要讓正義一方做出判斷啦!

在最後選擇寶石顏色的過程中,是以投戒指方式表決,意思在支線任務拿到越多戒指,就有更多的票數,不過也要看選擇的答案正不正確,如果正確答案佔多數就表示正義的一方勝,錯誤答案佔多數就是背叛者勝,當然這兩種結果看到的結局也就完全不同喔!

想要鬥智、鬥觀察力、鬥演技嗎?那阿瓦隆的背叛者應該很適合你們喔!

P1050641.jpg

👉 Niceday 玩體驗
👉 阿瓦隆的背叛者密室逃脫 報名

想 ” 發露 ” 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