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2016 情侶特搜!聖誕節暖冬特輯

情侶街拍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下週就聖誕節了!12月份的大街小巷,聖誕老人也即將駕著雪橇出發~叮叮噹、叮叮噹,音樂響撤了大街小巷,今年是幾年來少見的暖冬,很適合和另一半到處走走踏踏青,也很適合懶在家,一起品味珍惜兩個人溫馨時光,在這裏,3天連假還沒有想好要做什麼的朋友~快來看看Niceday 為你們搜集的情人聖誕節提案!

1.情侶必備,快來搜集你的獨家品牌手作銀戒!

手作銀戒

若說這幾年在台北最流行的體驗課程是什麼?相信手作銀戒已經是人手一隻的必備入門課程了,有什麼在冬天最適合與另一半做的事呢?暖呼呼的火光下,共築一對銀戒,許下對彼此的承諾,買戒指已經落伍了,快來打造一對專屬於彼此的戒指吧!

Niceday 特搜,北中南都找得到銀戒課程>>>

台北 新竹 台中 台南 高雄

2.暖心圍巾,纏纏綿綿出你的故事

手織圍巾

雖然今年算是暖冬,但是在秋冬之際,有什麼比女朋友打的圍巾更閃瞎路人的眼睛呢?細細打出一條屬於親愛的他的圍巾,再冷都不害怕了!2~3小時在老師的帶領下,很快就可以惡補出你的冬天獻禮,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有許多的手作聖誕小禮,可以進來自己敲敲打打喔!

按此可報名手織圍巾 

還有更多的手作交換禮物可以看這裡  

3.歲末年終展現好廚藝-手作聖誕大餐

廚藝教室

平常沒有在下廚的女漢子,想在這特別的一天好好表現,別怕!別怕!Niceday 幫你準備好了考前惡補的大補帖,廚藝教室特別推出了聖誕節大餐的簡單料理方法,上完課把作品帶回家,不就可以好好炫耀今年你又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更多廚藝教室 

4.懶得下廚的妳,共享一份燭光晚餐

桂香私宅

當然,忙碌的上班族女性,終於放假了不想要下廚,還不趕快來訂一間美好的餐廳,犒賞自己和另一半,Niceday 想和你推薦不流俗的私宅料理,作隱在台北市市區,一定要預約才接待的餐廳,讓自己置身於低調奢華的場景中,與心愛的他度過一個不一樣的晚宴,推薦你這間私宅餐廳,位子數不多,要預約要快喔!

按此可以預約 

延伸閱讀-桂香私宅體驗文推薦  

5.臉紅心跳的暖心湯屋

蔥藻

溫泉是台灣特有的景色,正值秋冬的時刻,有什麼比兩個人一間的美好湯屋更適合在年終時送給自己一個美好的Endding呢?Niceday 特別選了台北近郊的宜蘭蔥小澡堂,讓你可以在美美的湯屋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每一間都不一樣的風格喔!

蔥藻預約

6.聖誕花圈不能少,圈住另一半的心

不凋花

聖誕節當然不能少的還有聖誕花圈,Niceday 要推薦的是花藝中的不凋花,用特殊藥水製成的不雕花,有著冬天花朵應有的美麗姿態,卻帶著永恆的秘密,長年不凋謝,象徵不凋的永恆愛情,無論是花圈還是花束,都很適合為冬天妝點浪漫的情節,掛在屬於情人的小窩,問候一聲:一起回家吧!

不凋花體驗課程報名請按此

聖誕節是一年一度的大節,在這難得一見的節日,Niceday 問候每一位粉絲,祝你們聖誕快樂!有情人沒情人,都暖暖過個好節~❤️

最後,邀請大家上傳與聖誕樹的合照,就有機會可以抽大獎喔!

抽獎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