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下雨天了怎麼辦?!雨天也好玩的體驗在這!

7856258414_163d347129_b

現在正值台灣的梅雨季,剛開始有點夏天的味道卻因為下雨而顯得有點悶悶的。戶外活動讓人卻步,萬一下雨又得取消;就算是室內活動,如果交通不便,也很容易在還沒到達目的地時,就已淋得一身濕,玩興大失啊!

這時候,跟你們一樣有此困擾但又待不住家裡的 Niceday 早已想好對策,沒錯!我們找到了幾個超好玩的室內活動,而且交通便利,下雨天照常出去玩耍,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開心雨季吧!

避雨方案一。來捏陶吧!

IMG_1495

位於誠品松菸店的陶藝工坊讓人在雨天中沉溺於創作的美好時光裡。

還記得第一次捏陶土就像玩泥巴一樣的有趣觸感嗎?利用創作力創作出的陶土器皿因為其溫潤的特質而令人著迷,無論是陶杯、陶盤還是陶湯匙,除了實用性之外,更多了一分溫暖之感。作品完成再讓工坊幫你窯燒上釉,擺在家裡溫馨滿分!

>>我想去【這裡】躲雨

避雨方案二。來配音吧!

kOhFtgypnYkUmug3Ac4aUQ_o

每次看動畫配音的幕後花絮都會覺得:哇!也太有趣了吧!這種好玩的東西如果能體驗看看該有多好!

不誇張,Niceday 真的找到了配音體驗,而且教配音的老師還是鼎鼎大名的香伯。咦?香伯是誰?他就是海綿寶寶卡通裡的蟹老闆喔!而且香伯絕佳的幽默感絕對讓你第一次的配音體驗終身難忘!

>>我想去【這裡】躲雨

避雨方案三。來畫畫吧!

NxxAA4hZZxL454Mon,dipw_o

和你想像得不一樣,這裡不是正規的畫畫課,畫畫 bar 裡沒有人會教你繪畫技巧、配色,但是你有絕對自由可以支配自己的畫布,所有顏料、畫筆、工具任你使用,整個下午愛怎麼畫就怎麼畫,或是靜靜聆聽窗外雨聲,點一杯咖啡或美酒,偶而起身看人畫畫,雨天也是一種簡單自在的幸福。

>>我想去【這裡】躲雨

避雨方案四。來玩錫雕吧!

OR,5a1kT3cAgH8UEazOJgg_l

錫雕作品特別的地方就在於簡單線條、圖形居然也能變得這麼華麗好看!不過,既然是雨天,我們就想待在同一個地方久一點,這次以一下午完成作品的工作坊形式開了一系列的課程,搭配不同的錫雕技法和多元素的結合,可以做出很厲害的錫雕作品喔 ~ 快來讓你身邊的小物升級吧!

>>我想去【這裡】躲雨

 

其實不管下雨或不下雨,都希望大家能找到讓自己最開心的體驗喔!
無論四季,台灣一直都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如果你很喜歡 Niceday 這種發掘台灣美好事物的精神,也歡迎來【玩體驗】找到讓你看見美好的好玩體驗喔!

photo license:Kristina Alexanderson55Laney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