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緊急嚴選] 八個夏日限定的節慶活動

夏天已經過一半了, 到八月底以前你有安排好去哪玩了嗎?我們整理了8個夏日限定的節慶活動給大家, 夏日限定喔!!!盡量滿足大家不同的口味, 如果你有去這些國家的話, 不彷來參加這些節慶吧~

西班牙馬德里蕃茄節 – 西班牙
2012/8/29, 都定在八月最後一個星期三. 西班牙年度丟蕃茄大戰, 每年吸引三, 四萬人來參加, 為的就是難得可以殺紅了眼的丟蕃茄!


我怎麼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可怕….

七姐誕(七夕情人節) – 香港
2012/8/23, 這裡可以說是七夕情人節許多人都會來這裡參拜的地方, 其中大多數都是單身. 香港這節日的特色就在於會有一些女紅的競賽展出, 像是甜瓜雕刻, 或其他各種可以吸引未來老公的女紅工藝. 這一天來到香港, 就到灣仔情人石公園玩吧

傳說,牛郎織女的故事。凡間的牛郎與王母娘娘的外孫女織女互生情愫、喜結良緣並誕下一對兒女。然而,玉帝聞知織女下嫁凡間後勃然大怒,遣天兵天將捉拿織女帶返天上。牛郎帶著一對兒女追到天上去,但是一道天河將兩人分隔。牛郎織女相對而泣,感動了喜鵲,無數喜鵲在天河間搭起了一座鵲橋讓他們相會。自此每年的七月初七,就是牛郎織女的相會之時。(文字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 英國愛丁堡
2012/8/9 至 2012/9/2, 每年夏天的國際盛事, 為期三週的愛丁堡國際藝術節, 每年都吸引全球各地的表演者來參加, 舉凡頂尖歌劇, 戲劇, 音樂, 舞蹈, 街頭藝術…等. 這節日特別之處, 在於創辦於西元 1947 年, 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藝術節, 開創的原因是希望替二次大戰後的歐洲撫平傷痛, 帶來和平, 所以所有的重量級樂團都來參加, 如維也納愛樂, 柏林愛樂….等.

你是不是要去英國?行程安排裡面一定要排愛丁堡國際藝術節!保證你愛上這個節日!

探戈節 – 阿根廷
2012/8 月中旬, 探戈可以稱之為是全世界最知名的舞步, 想要了解她, 請你到阿根廷!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很多啟發的機會, 有免費的探戈初學班. 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的人, 希望可以在這裡踏出她們探戈的第一步, 這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霍利短片電影節 – 美國洛杉磯
2012/8/9 至 2012/8/16, 全世界最大型的短片電影節, 就在中國戲院!今年是第八屆了, 吸引了 300 件作品, 來自 20 多個國家, 喜歡了解各國民情的人, 或是你喜歡看電影的人, 這個節日就是你靈魂所渴望的呀~~~

布里斯托熱氣球節 – 英國布里斯托
2012/8/9 至 2012/8/12, 你知道嗎, 布里斯托熱氣球節今年是第34屆耶!每年都吸引了超過 50 萬人參加, 今年好像會送150個熱氣球上去, 壯觀呀!這四天從早到晚都有各種表演活動, 像是空中自由落體, 煙火…等, 來就對了!如果你沒辦法去怎麼辦?什麼?你怪我太晚告訴你?別放棄熱氣球的夢想, 因為台灣現在可正在瘋『台東鹿野國際熱氣球節』喔, 趕快去排行程玩囉!!!不知道怎麼玩台東的, 可以看我們排的行程參考


諾丁丘嘉年華會 – 英國倫敦
2012/8/26 至 2012/8/27, 現在英國正在舉辦奧運, 在那之後要玩什麼?就是諾丁丘嘉年華會啦, 接上超熱鬧的, 有各種的塗鴉繪畫在街上, 每個人的穿著都很誇張, 就是有節慶的感覺啦, 最好玩的是還有遊行表演. 據說諾丁丘嘉年華會的規模是僅次於巴西里約嘉年華會, 我沒參加過不知道@@, 但確定的是大家會穿誇張的衣服, 有很棒的舞蹈表演, 花車遊行, 熱鬧鼓舞的音樂, 歡樂的氣氛!

ps. 這裡會紅起來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茱莉亞羅勃茲與休葛蘭演的新娘百分百所炒熱的喔

赫爾辛基夏季音樂節 – 芬蘭
2012/8/8 至 2012/8/12, 舉辦到現在第九年了, 可以說是芬蘭相當著名的節日, 這裡的表演來自全球各地, 你可以是獨立的搖滾樂, 爵士樂, 民俗樂或是其他主題的音樂, 通通都可以在這裡表演,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你的音樂同好, 說是音樂人的最愛之一並不為過!

ps. 每一年的各種文宣設計都相當引人注目, 芬蘭人真的很厲害, 有創意. 呼, 劈哩啪啦簡單介紹完了, 你覺得怎麼樣?由於這次的整理有點晚, 如果現在才知道的人感嘆今年來不及去, 沒關係, 上網先看看人家的照片或玩後心得吧, 明年再去!希望這次的嚴選大家喜歡 ^^

圖片來源:foamcow/northern/gitRené MayorgapuuikibeachViajar24h.com, 香港旅遊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