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給你不一樣的創意婚禮建議

創意婚禮是你夢想的嗎?許多人的婚禮都選擇在教堂或是飯店內,已經開始有不少人選擇在海邊結婚,我還有一個特別的選擇給你們!如果當你們說出「我願意」的時候,身旁圍繞著上百隻熱帶魚、海豚或是難得一見的鯊魚呢?

在拉斯維加斯,Mandalay Bay 酒店有一個鯊魚礁典禮 (Shark Reef Ceremony),你會在很安全的地方說我願意,但身旁是大白鯊!聽起來有沒有很心動?如果想再刺激一些,紐約的長島水族館 (Long Island Aquarium) 很特別喔,他可以幫你舉辦「潛水婚禮」,身旁是一堆鯊魚不斷游在你身邊打探你,就好像在確認你們相愛的真心一樣!喜歡嗎?還是你已經嚇哭了?



來緩和一點不要那麼刺激的!各種熱帶魚或是大型海洋生物呢?他們漫游在 Georgia Aquarium  800 萬加侖的水中,而這 800 加侖圍繞著你說「我願意」,或是宴請親朋好友時,大家邊吃飯邊祝福你時,還能欣賞到各種海洋生物,我相信他們會永遠記得你是他們參加過最棒的婚禮!


說真的,在大白鯊前面舉辦婚禮很好玩,也還是有平和一點的選項啦!位於巴哈馬的 Dolphin Encounters 有兩隻可愛又聰明的海豚,你可以在海水中撫摸他們,讓他們給你一些兩人長久的相處之道喔~甚至你還可以把救生衣脫掉,跟他們一起游泳 ^^

這些地方對你來說會太遠嗎?台灣也有很棒的地方可以舉辦創意婚禮,或是可以舉辦一個旅遊婚禮,不是蜜月旅行喔!讓一群親朋好友一起跟你們分享愛的旅遊!我保證這跟蜜月旅行不同,會讓你永遠記在心中的!啾咪~

photo by mandalaybay, longislandgeorgia aquarium, dolphin encoun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