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2/14情人節超級無敵浪漫行程推薦 別外傳!

今年情人節你想好要去哪浪漫度過了嗎?

I love love love you

對情人來說,想度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最先要處理的就是買禮物!禮物非常的重要,你通常會花很多時間在選購禮物,但你有發現一件事情嗎?我問你,你將禮物拿出來給對方時,一般都是什麼時候呢?絕大部份的人都是吃晚餐,或者是一天快結束的時候!也就是說,一整天出去玩的時間,只有最後約五分鐘的時間會上演送禮物的橋段,然後再花個五分鐘討論禮物拍照之類的,接著禮物就被收起來了。

我的天呀,精心準備的禮物就十分鐘結束囉?不是,禮物很重要,只是它是一個有形物品無法取代當下跟你在一起的人,你只會花時間在情人身上,當下不會花時間在用禮物身上。既然是如此,一整天的好心情就非常的重要,短短十分鐘的送禮橋段能不能上演就看你一整天的浪漫行程怎麼安排,你說是吧 ^^ 所以我替大家整理了台灣北部、中部及南部,三個區域的超級無敵極致浪漫的情人行程,我說,不要外傳喔,以免太多情人跟你們一起行動,那就不浪漫囉~~~~

6870840377_a49c26ac67_o

台灣北部行程:在台北共度浪漫情人節吧!
先帶著情人享用著充滿浪漫風情的義式餐廳,光看到精緻的擺盤就知道驚喜的一天已經到來!多浪漫的起頭呀~接著到淡水老街八里來個親水之旅,你可以騎騎車 (跌倒就悲劇了),看看美麗的淡水生態,兩人在這裡聊著趣事,甚至未來規劃。晚餐時段,吃著充滿法式風味的餐廳,保證你的另一半會愛上這一天~吃完之後,別忘了還要去散步送禮物喔!彩虹橋是最棒的景點,晚上的彩虹橋最美,在那裡送禮一起牽手許下願望,許下那未來一起達成的願望!浪漫呀~~

>> 完整台北浪漫行程在此

7786998920_14b726a303_b

台灣中部行程:台中情人節浪漫遊
花!情人節不可以缺少的就是花!給她滿山的薰衣草森林我想這比送一束花棒上許多 (話說我以前都送一支…),在那裡拍完照之後,買完小小禮物後,你要去一個充滿”家”的感覺的心之芳庭用餐,老闆們用各種小物品裝飾著餐廳內各個角落,在這裡用餐,只會讓你感受到未來生活在一起,組織家庭的感覺有多棒多浪漫。夕陽時分通常就是大自然給予的天然浪漫氛圍與景色,你不能錯過高美濕地這景點,這裡風有點大,但這才是情人的浪漫!貼心的你記得多帶一件外套或圍巾,當另一半冷的時候貼心的幫他/她穿上,然後在緊握住他/她的手,然後再緊抱住他/她,一起看著美麗的夕陽,什麼話也不用說,這樣就夠閃光了!(我瞎了) 最後,去秋紅谷廣場散個步,哇,天呀,你太浪漫了你!

>> 完整台中浪漫行程在此

196202559_b12c1f0033_o

台灣南部行程:情人節在墾丁-浪漫有你
你說南部熱一點也不浪漫?才不是哩,我說因為熱,所以我們要用熱情來創造浪漫!白天先去一趟白沙灣,在細緻柔軟的白沙上奔跑,你們根本就是兩小無猜,十分可愛呀!聽聽海浪打上來的聲音,別忘了,牽著情人的手去踏個浪喔。鏡頭這時轉往墾丁牧場,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有牛群在吃草!這是多放鬆浪漫的點,牽手聊著下一次的甜蜜之旅要怎麼規劃,聊著兩人之間的小秘密,這裡只有牛群聽著你們浪漫的話語。佳樂水,在這裡享受不到兩人之間的安靜,雖然人很多,但你可以在低窪處找一些海洋生態喔,找到的時候,大聲呼喊情人名字,你的另一半一定馬上衝過來看,因為他/她心裡只有你!夠浪漫的橋段設計吧!最後到高盧吃個精緻法式餐,天呀,浪漫指數已經破百啦~~~吃完還有一個地方要去,就是在統一夢時代廣場的摩天輪下,說上一段屬於你們的話,這時送上禮物就完美了!

>> 完整墾丁浪漫行程在此

7xy7Ckvgh1IGJoa27Lt5Tg_o

這三個超級無敵極致浪漫行程,還滿意我的推薦嗎?送禮物只是點綴加分用,如果一整天的行程很無趣,沒有規劃好,不知道要去哪裡,一早相約又遲到,餐廳沒訂到隨便吃,那送禮物也不會讓一整天的心情變的多開心。所以,多花點心思在設計行程上,我保證兩人一起出去小旅遊的經驗回憶,絕對勝過你買昂貴的禮物!

我是吳建良,歡迎到我們 Niceday 粉絲團追蹤浪漫餐廳與景點的推薦,而且去哪玩我們也會告訴你喔!趕快加入 Niceday 粉絲團吧~

photo by ami2amityfabaceaemaxchudoug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