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全台灣精選泡湯好去處 – 快來泡溫泉!

今年冬天你泡湯了嗎?在春天來臨的時候,許多人會想說穿少一點反正白天會變熱,但通常這時候就會感冒,結果變暖時反而在 “酷酷嫂” (台灣話咳嗽的意思)。我除了要提醒你記得外套記得穿之外,還要請你要多運動多喝熱水熱薑湯,讓身體內外都能發熱流汗,對於預防或趕走感冒都很有幫助喔。當然在冷冷的天氣中來泡個湯流個汗是最舒服的方式了,我相當推薦你可以用這種方式,我幫你挑出幾個台灣優質的溫泉飯店喔!

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 台北 訂房連結
來到這裡真的會讓你感覺置身於日本一樣,設施不說,最讓你感到錯覺的就是管家服務!70 位的管家是由日本專業管家訓練的,從你入住開始就全程有專屬管家服務,客人一到客房卸下行李,管家就會奉上熱毛巾、菓子,當然少不了的就是奉茶!這每一個動作都透漏出日本管家文化的細膩。如果你只是想體驗泡湯的話,加賀屋也有提供純泡湯加飲食的一日遊行程喔~

>>按我找加賀屋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3d17bb4d1f253e9ff8c474f60d408edf cefbc73b183979d7d00185c8e92d81b9 2b86fd94e759021ae5fb994039ebc158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 台北 訂房連結
這裡的湯屋很棒,房內設計的很舒適,泡湯池都設計的很大,他還有各種主題湯屋喔,最特別的是鍋物之湯,用一個類似吃鍋巴的黑色鐵鍋的湯池,下面再加上幾塊木柴就好像我們進去真的被煮一樣,相當有趣。除此之外,烏來可說是台北除了陽明山外第二個後花園,那裡除了有鳥語花香外,原住民文化更是充斥著烏來,去一趟真的會感覺遠離都市喔!

>>按我找烏來璞石麗緻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2P_dEq_SBpCRlMWbB_1rOA_o 149549079
(Photo by BigBear)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 台北 訂房連結
以往旅遊住的飯店都很少一開窗就看到大自然,在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因為身在得天獨厚的烏來,被大自然包圍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他的湯屋並沒有特別設計,但他以好景色與服務做為主打,這樣其實就相當足夠囉!

>>按我找馥蘭朵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p_view_2

安通溫泉飯店 – 花蓮
安通溫泉是西元1903年被日本人發現的,所以來這裡入住在日式房型會很有感覺喔!安通的湯屋很簡單,甚至於很舊式,但你來這裡是要泡花蓮又便宜又最好的溫泉,你說是吧!?建議你,可以先在附近走趟登山步道,再來這邊泡,就可以把一整天的疲憊都消除喔~

>>按我找安通溫泉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03001655

知本老爺酒店 – 台東 訂房連結
講到溫泉,台東知本老爺酒店可說是全台灣數一數二讚的!他的泉質是無色無味無臭的碳酸鈣泉,浸泡其中全身肌膚會變的光滑無比,被日本專家鑑定為「美人之湯」喔!戶外很棒之外,室內的浴池也是日本等級的,泡完湯再來個腳底按摩,真的是舒壓到不行呀~~讚!

>>按我找知本老爺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ef0fd99ec1153bdfdc5e21b9709f6bf4 397260be433072f3e7fc0e726aa8fea2 cd3a69ba4fe70d58d62f293a4c8198c3

景大度假莊園 – 台南
泥溫泉!你沒看錯!我是寫泥溫泉!全世界只有義大利、日本跟台灣有泥溫泉喔!據說礦泥有最天然的美白護膚效果,而且這裡除了讓你泡湯外,還讓你敷面膜,還讓你把礦泥塗滿全身,那冰冰涼涼但又很舒服的感覺,你來試了就知道啦~

>>按我找景大度假附近可以玩的地方

9eOKgYQYw,,gs4_WO9oWGA_o

如果這幾家還不夠你挑,那就到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找溫泉飯店囉!
我是吳建良,好愛旅遊台灣,去哪玩去哪吃,我都用 Niceday 來完成我的行程規劃,好東西推薦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