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Family 親子家庭, 哪裡好玩

在台灣也要瘋騎馬之各大馬場排排站,來啦!~

_nZkvZFtciacPpzMo0hy1Q

全台哪裡好玩?前一陣子江南大叔的騎馬舞風迷全球,你是不是覺得跳完騎馬舞之後還是不過癮,應該要來個真正的騎馬活動呢?
今天為大家整理出台灣可以騎馬的地點讓大家參考,主要還是以各位能夠從網路上實際的搜尋到頁面的馬場為主,一方面提供大家可以從網路上看到馬場的現況,二來也讓大家有更多的選擇,騎馬這個活動可真是一個讓全家出門,大人放心小的開心的親子活動呢!

北部

東北部

東部

中部

南部

離島

S 貼心小提醒:
騎馬本身是一項專業又很安全的活動,也很適合親子旅遊,但任何一種活動都有潛在的危險性,唯有遵守這些騎乘注意事項,才不會發生不愉快的經驗或將傷害減到最低,因此聽從教練的話,注意活動的安全事項可是非常重要的喔!
另外,大部分的騎馬行程都會準備鋼盔,有些還會提供馬靴讓參加的朋友們替換,不過千萬要注意有要上馬的朋友一定要記得穿著長褲如果現場有提供長褲就太棒了!但是大部分沒有拉!而且你/妳敢穿嗎?XD以免馬鞍上下晃動而造成大腿擦傷,那可是會欲哭無淚了!

各位,我是Sunny Lai,have a nice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