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手作

來畫畫Bar畫畫吧

常常羨慕圖文作家信手拈來就能把生活大小事幻化為漂亮的圖畫,其實,人家我小時候也曾經會畫畫,只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但,畫畫本來就不該設限,即使抽象沒有形體、即使只是隨意揮灑顏料,都能成就一幅美麗的畫。

所以,每個人都能是畫家。

上週一個好天氣的下午,我去體驗了這特別的玩顏色畫畫體驗

這個畫室和你想像的不一樣,它有兩個入口,一面是畫室、一面是咖啡店。

可以看人家畫畫的咖啡店,當然也可以畫畫給別人看。

就算在咖啡區,也隨處可以看到色彩繽紛的畫作。

menu 封面是顏料隨意潑灑出來的,雖然沒有具體圖像,但是這樣繽紛的顏料看起來就好有深度。


從咖啡區望過去,看到那一整排顏料沒,我要去畫畫啦!

沾了顏料的畫架這樣隨處擺著,也變成屋內的一處風景,讓這裡充滿藝術氣息。

好多繽紛的顏料,看了心情都好起來。

從這些基本顏料裡,還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總之,就是隨你玩顏色。

各式各樣的畫筆和刷具。

除了畫筆和刷具,原來海綿、甚至按摩器也可以成為畫畫的工具,只要你想的到,天馬行空都可以,這就是創作。

穿上這灑了顏料的牛仔圍裙,感覺好藝術家。

呵呵,變身女藝術家了。我手上的調色盤是用紙箱做的喔,這招還挺不錯咧,既是廢物利用,使用後又可以回收,環保又便利,學起來。

在這裡使用的是壓克力顏料,比起油畫更快乾,但又能有油畫的效果,加多一點水還可以有水彩畫的效果。

不過也因為乾的快,並且具有防水效果,所以沾上衣服要立刻洗,否則之後要洗掉就會比較困難。

但不用擔心,在這畫畫都會穿上這很藝術家的圍裙,頂多就雙手會不小心沾到,清水洗掉就可以。

話說bibi原本不該在這的,因為被山姆給忘在畫室門口,只好就來當我的 model。

很有想法的在來之前可以先做功課,把想畫的主題多加練習,這樣一來就可以馬上上手,要是不會的話也別擔心,隨便揮灑也都會成為藝術品。

我注意到有些人就是喝咖啡看我們畫畫之後,就心血來潮也加入。

這樣一看,我還滿像畫家啊哈哈!

是的,我真的是在畫 bibi 醬。

他的特色就是在烏溜溜圓滾滾的大眼睛。

畫畫好解壓,而且也是考驗著耐性,並且可以修身養性,看我們多專注,從一開始的還會一邊畫一邊聊天一邊笑,到後來完全不理對方,因為整個太投入了啊!

海綿這時候派上用場了,用海綿壓顏料,製造出立體的效果。

這招是和畫室裡掛的一幅狗狗圖畫學的,重複用海綿壓顏料,壓了好幾層後,就會有澎澎毛的立體感,非常好玩。

底色我選了溫暖明亮的黃色,讓整幅畫看起來更可愛。

這不是教你畫畫的地方,而是讓你隨自己心情畫自己想畫的,什麼都可以,就是一種放鬆、舒壓的感覺,所以只要你喜歡,你可以一面喝紅酒一面作畫。

耶,半完成品出爐!

為什麼說是半完成品,因為我原本的畫更複雜,上面多了太多字、下面多畫蛇添足多加一條保潔墊,結果整張畫感覺重點太多,還好只要再將顏料蓋過去就可以。

但我原本的顏料太深,導致我必須花好幾次等顏料乾了再上,來來回回上了好多次,終於修改成最後版本。

像嗎?跟本尊放在一起才發現,眼睛畫太大了,整個變成鬥雞眼哈哈!

最後作品會像這樣打包回家,也可以當成禮物送人,很特別很有心的禮物吧!

是不是很特別的體驗,誰說朋友在一起一定要喝咖啡聊是非,也可以喝咖啡玩顏色,快上Niceday玩體驗報名彩色體驗,來畫畫吧!

馬上預訂>畫畫沒有規則,我就是大藝術家:

zJhHb6kxQGQqkQdTrbju1Q_o【玩體驗】玩調色彩,你的繽紛畫畫 BAR
畫畫輕鬆又有趣,當畫具在你的手上你就可以大膽的用色彩恣意妄為,沒有人會說你的想像力畫錯了任何一筆,放手讓你的想像力盡情奔馳吧!這裡提供了所有畫畫所需要的東西,只要人到了這裡,就可以立刻讓顏料豐富你的生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