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旅遊攻略

隨性小旅行靠 HotelQuickly 快速搞定房間

這兩週我的行程出乎意料之外的忙碌,忙到我頭昏腦脹、腰酸背痛,昨天晚上心血來潮跟山姆提議來去泡湯,剛好昨晚天也涼涼的,說走就走晚上九點多打包衝北投。

北投說遠不遠、說近也不是就在隔壁巷子,不想泡完湯還要拖著身子開車回家,想身體暖暖的倒床就睡,所以我們決定來個放鬆小旅行,找間溫泉旅館住一晚,隔天享用完早餐再悠悠哉哉回家工作。

不過都九點多了,這麼及時要找房間訂房間勢必又得花個半小時,這時候,前陣子下載的快速訂房  app 「 Hotel Quickly 」派上用場了。

Screenshots_2013-09-18-18-57-11

打開  HotelQuickly 不用找房間,會顯示所在區域有的飯店,灰色代表沒有空房了。(北投被我訂走了!)

我選定北投的倆人旅店,上面會有飯店照片、提供的服務、簡介、房價、地圖等詳細資訊,所有訊息都滿清楚。

Screenshots_2013-09-17-21-51-41

按下訂購客房後,系統會要你添加信用卡資料,直接以信用卡支付房間費用,如此一來 check in、check out 都會非常快速。

Screenshots_2013-09-17-21-54-28

真的超快速耶,馬上顯示我已經付款。

Screenshots_2013-09-17-22-00-12

一分鐘就搞定這趟說走就走隨性小旅行住宿的地點,幾秒後,電子信箱也會收到確認信件。

Screenshots_2013-09-17-22-01-09

然後我們就說走就走的出發了,九點多打包出門,抵達時已經十點多,外觀是我早上起床後才補拍的。

IMG_5643

大致上和 HotelQuickly 上顯示的差不多,走溫暖簡約的風格,飯店規模雖不大,但很溫馨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IMG_5638

在 HotelQuickly 訂房不能選擇房型,畢竟是臨時起意的,有地方住就很不錯了,我們昨晚住的房型雖然不是套房,但很大耶!
有免治馬桶。

IMG_5610

更棒的是,房內就有烤箱。

IMG_5615

有 view 的泡湯池,但 view 是對面住家 XDDD,所以泡湯時簾子要拉下來。

IMG_5618

房間內的池子直接打開就有溫泉水,當然你要泡冷水也行。

IMG_5620

泡完湯舒服的睡上一覺,醒來立馬有早餐吃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一樓的餐廳7點半開始提供早餐。

IMG_5631

小小的,但是有中式、西式、水果、牛奶、果汁…還有一個自助式鬆餅機可以烤鬆餅。

IMG_5622

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為這次的隨性小旅行劃下完美句點,回家繼續認真工作啦!

IMG_5625

整體來說,HotelQuickly 相當有效率,非常快速就能搞定住房的問題,很適合臨時起意的旅行或是外地出差的商務行程,尤其流落街頭沒電腦時,用這個找房間真的很方便,而且還可以賺取紅利折抵住房費,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