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戶外活動, 體驗開箱

快揪厝隔壁來玩刺激又好玩的鐳戰

幾個星期前的周日,我去參加了一場團康活動,透早九點出門,晚上五點才回家,是去上班了嗎 XD?

哈哈,其實是早上打鐳戰、中午烤肉、下午射箭,是不是很像團康。

_U4A1999

鐳戰全名是鐳射戰鬥,源自於美國陸軍交戰訓練系統,是全世界公認最逼真的仿戰,用肉眼看不見的鐳射光攻擊敵人,對方身上的感應系統會記錄被擊中的次數,發出聲光、震動等指示。

是說這樣 man 的活動女孩兒們會喜歡嗎?

嘿嘿,就是這種女孩們才喜歡,因為漆彈打了會痛,而且還是在野外,要是下雨又冷好不便,可是鐳戰在室內像迷宮的場景裡跑動,一邊運動一邊玩樂,超適合女生的呀!

_U4A1890

我們幾個一起去的女生都覺得好刺激好好玩,玩過還想再玩。

那天跟 Niceday 玩體驗 十一人一組分成兩隊,第一場先目標先是將敵軍殺光光,哇哇,在像迷宮一樣的戰場裡,不知道敵人會從哪冒出來,是不是很刺激,而且會以為自己在拍電影哈!

分兩隊後教練就分別帶我們各自前往自己的基地,穿上帶有電子感應器的背心,帶了槍之後,講解完如何操作,就要殺入戰場了。

為什麼說鐳戰很逼真,你砍砍,竟然還有神經毒氣,在加上聲光效果,吼,就真的是在拍電影啊!

_U4A1952

第一場是殲滅敵軍賽,每個人有五條命,被打中可以回到基底或躲好,等待生命恢復,就像電玩裡等血升回來一樣。

因為還不熟悉,尖叫聲是有比較多啦,但倒不是因為害怕,而是跟敵人或自己人在迷宮撞上時,就會尖叫加笑場。

戰場布置得還滿陰森,氣氛做的很棒,但是真的在玩的時候,我都忙著找敵人,沒暇注意到這位。

_U4A1920

打完殲滅敵軍戰,第一場我是紅隊,出發前明明都擬好戰略,但我們還是輸了,而且超快就被滅亡,五個人二十五條命,一下就死光光。

第二場進入團體積分賽,每個人有五十條命,打中敵人的正面 20 分、背面 10 分,最後看誰幫團隊得最多分,也看誰死最多次。

_U4A2369

這一輪我換到綠隊,一來紅隊陰盛陽衰,二來綠色是我貴人色,所以第二場我跟綠隊的一名男生交換,跳槽到別的組織去。

果然綠隊是我的貴人色,這場我整個覺得自己很勇猛,一路殺,沒像第一場那樣,大部分躲躲藏藏,這次很敢衝,直接往敵軍陣營殺,最後綠隊在第二場團體積分賽又贏了紅隊。

嘿,穿上綠隊隊服很旺,笑得很開心!

_U4A2052

接下來是代表自己的個人積分賽,凡看到人都可以殺,整個就是殺紅眼。

過程太刺激好玩,我們每個人的表情都非常好笑且真實,是說我不曉得跑哪去了,過程都沒有我照片捏,我可是有認真在殺敵,最後統計分數,十一人當中,我第四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英勇!

_U4A2099

看別人的表情是不是都很好笑。

_U4A2134

Dean 的最經典 XDDDDD!

_U4A2166

_U4A2167

但最後也還是有請攝影師幫我拍幾張假掰照,都難得拿槍了,pose 一定要擺一下。

_U4A2376

_U4A2386

_U4A2013

打完鐳戰肚子也餓了,戶外烤肉區已經準備好烤肉大餐等著我們。

_U4A2417

超豐盛,我最喜歡這種醃過的肉片夾土司,小時候都這樣長大,但是現在的烤肉因為沒時間醃製,大部分都烤完灑海鹽。

_U4A2438

烤肉就是要搭吐司才最對味、最台味啊!

_U4A2435

吃飽下午射箭去。

不管準不準,姿勢要帥最重要,要是還可以有點準,那就帥呆了。

_U4A2519

剛開始也是姿勢不良,原來弓箭拉開手好痠,不過越喬越能抓到要領,這招怎麼樣,帥吼。

_U4A2646

而且我還有射中一發紅心五分耶,四分也射了好幾支。

練習完之後又開始兩隊的對抗,一定要比拼一下,輸的要派代表當人肉活靶,被敵對用漆彈攻擊哈,為了有機會可以射別人,卯起來很拼,但我們這一隊少一人,後來還是小輸。

_U4A2628

最後也還是有體驗一下漆彈,打人的時候很有快感哈哈!

_U4A2683

是不是超好玩的團康活動,和朋友相聚時不一定總是在 KTV 才能聯絡感情,大家一起走出戶外,揪厝邊隔壁來一場鐳戰和弓箭對抗吧!

馬上預訂>和朋友挑戰好逼真的電影場景,好刺激啊:

SSlI3,37Rq2dOq2p6CVvMQ_o【玩體驗】最後的戰役-鐳戰與弓箭(無痛喔)
Niceday 伙伴中,有不少人有玩過 CS (絕對武力) 或 SF 等線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實際玩鐳戰的時候,每個人也都是腎上腺素飆高並且殺紅了眼,完全不輸給漆彈喔!因為場景非常擬真,你每發一槍,就會有砰砰的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