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哪裡好玩

呼叫爸爸媽媽,2014各式主題的夏令營都在這!

暑假近在眼前,爸爸媽媽 (尤其是媽媽XD) 一定正摩拳擦掌,上網搜尋了很多兒童夏令營、暑期夏令營,為了就是要讓孩子們別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看看電視、打打電動,無意義地消磨了許多時間而白白浪費了兩個月難得的暑假啊。

現在不用再猶豫比較哪個夏令營好玩了!Niceday 幫你和孩子們找到了各式各樣主題的好玩體驗夏令營,包準過了這個暑假之後,孩子們除了學到特別的技能,還變得更成熟、更獨立喔!

 

【烹飪類】

烘焙兒童夏令營 – 小廚師報到

tBpNE3Wz5gTO6Vt7K_5d7w_o

在廚房裡能帶給孩子的東西遠超過您能想像的,透過觀察烹飪或烘焙食物產生的各階段變化,培養孩子的耐心與專注力,進而養成觀察事物的能力,更能在參與過程中體驗日常生活。

兒童班專門為小朋友們細心準備有趣而豐富的夏季手作烘焙,每一堂課都有不同的莓果類西點的濃郁香氣和香草類蛋糕與麵包一同搭配完美演出。

適合年齡:6 ~ 14 歲的小朋友

夏令營類型:採用 8 人小班制 / 共有四種方式:單堂、6 堂、10 堂、12 堂 / 一堂課 3 小時

>>看完整說明及報名

 

【運動類】

小騎士馬術夏令營 – 小牛仔也很忙!

未命名-3

透過三天的小騎士馬術夏令營洗禮,讓孩子從忙碌的課業中喘口氣,並且遠離電視與線上遊戲,走到戶外、活動筋骨,拒絕當溫室裡的花朵,成為高貴、勇敢、為自己行為負責的小騎士。這裡有專業的教練、穩定的馬匹、豐富的兒童教學經驗,透過教練一對一的個別指導,幾乎每位初學者都能夠在三天的營隊活動中,學習英式馬術的基本騎乘技巧,還有馬廄實習、DIY活動。

適合年齡:7 ~ 14 歲小朋友,從來沒有騎馬經驗也能參加唷!

夏令營類型:6 ~ 12 人小班制 / 三天營期不住宿 / 每日 09:00 ~ 17:30

>>看完整說明及報名

 

【綜合類】

驚奇潛能夏令營 – 讓你成為驚奇是超人!

11

無法下定決心要參加哪種營隊?那就來包羅萬象的驚奇營吧!包含了各式活動:白天夜晚的生態活動、玩土窯、溯溪、組合盆栽、迷宮尋寶、大自然探險、野屋探索、各種不同的手作料理課程…,除了學習知識,激發各種創意因子,還能讓孩子在自然的環境中,學習與大自然相處、與團體互動以及獨立自主的生活自理能力,專業有經驗的老師們會帶領孩子參與不同活動,內向外向的小朋友都玩得超開心!你會驚訝地發現,參加完營隊的孩子已經蛻變為堅強、獨立、勇敢又善良的小大人囉!

適合年齡:國小一年級至高三以下皆可參加

夏令營類型:混齡式*營隊 / 可選擇營期天數:三天 ~ 七天 / 含住宿

>>看完整說明及報名

*混合年齡的營隊
驚奇營基本上沒有年齡限制,想過充實暑假的孩子們都能參加!不用擔心不同年紀的孩子無法互動、進行活動喔!透過混齡教學,大孩子會學習如何與小朋友相處、協助完成任務,培養領導能力,而年紀較小的小朋友會模仿大孩子獨立、成熟的行為。
畢竟當我們出了社會之後,怎麼能選擇和年紀相仿的人共事呢?讓孩子學習和不同年齡的人相處,也是很重要的喔!

 

【科學類】

紙飛機科學營 – 科學追追追

_MG_2978

紙飛機也能化作最厲害的科學體驗!Niceday 特別邀請到知名的紙飛機專家 – 柏陽老師來開設飛行科學營!柏陽老師曾在 2012 年以台灣區冠軍的身份前往奧地利參加紙飛機世界錦標賽,對於航太科學可說是有絕對專業,透過紙飛機教學,從基礎原理出發,教導孩子們運用重力、升力、阻力、推進力來摺製出超厲害紙飛機!讓孩子們在一整天歡樂且充實的飛行體驗中輕鬆享受科學所帶來的樂趣!

適合年齡:小學五年級以上,小一~小四的孩子需與家長一同報名參加

夏令營類型:親子可以一同報名參加 / 有單日、兩日選擇

>>看完整說明及報名

 

找到喜歡的營隊了嗎?準備好過個充實的暑假了嗎?沒找到也沒關係,Niceday 【夏令營】還有更多夏令營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