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宣企劃

暑期遊理想 放肆整個夏天 魔術馬戲營等你來挑戰!

理想大地讓孩子在渡假中快樂學習

20131105圖檔

七月來臨的夏日艷陽,從每天超過 30 度炎熱高溫,宣告著暑假正式開始了!今年初夏,花蓮從巨星雲集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開始,揭開一連串的旅遊盛事,花東縱谷的自然美景讓你從原民豐年祭、鳳林熱氣球、濱海賞鯨豚、赤科山遊金針,一路玩到暑假完。7/5 起家喻戶曉的「紅面鴨」更重返花蓮鯉魚潭與大家一起過暑假,夜晚雷射燈光透過音樂與光線交織出風情萬種的水幕秀,保證讓你看的目瞪口呆,還是習慣在都市百貨林立的街道中,度過每一個週休二日嗎? 現在開始,到花蓮遊山玩水親近大自然的芬多精,絕對是夏日消暑的放肆好選擇。

20140704圖檔

為了兼顧暑假全家出遊不同的玩樂需求,理想大地針對各個年齡層的孩子提供適合的遊戲方式,培育孩子健康的身心發展觀念,今年暑假天幕劇場「理想馬戲營」以馬戲團為概念,創造雜耍圈圈、馬戲木磚、蹦蹦彈跳龍教學等三大主題,從早上 9 點開始以魔術雜耍表演為主軸,訓練年滿 7 歲以上孩子手腦並用的學習課程,讓孩子在遊戲中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讓遊戲成為生活中教育的最佳題材,報名費用每位 NT$550 元,想體驗就趁現在。

游泳池

暑假想要玩的過癮,理想大地提供「放肆假期悠遊版」專案暢玩東台灣,享受放肆玩樂的歡笑渡假,4 人同行現在最低只要 NT21,600 元起,包含三天兩夜主題房型住宿及早餐,風味午餐及自助晚餐各乙次,另附贈豐之谷城市農夫半日遊行程,帶你感受鄉村美食、窯烤麵包、手作 DIY 的樂趣;同時,房客還可免費使用輕艇運河導覽、戶外戲水池、鈣鎂鹽泉、欣賞音樂晚會。7/12、7/26、8/2、8/16 共 4 天的週六下午更在園區裡舉行「夏日主題說故事」活動,期待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編織最美的理想童話。

20131118圖檔

即日起至 7/11 晚上 12 點止,理想大地官方粉絲團所舉辦的「尋找幸福樂園」網路活動也將進行最終決選,快來幫你喜歡的得獎者按讚收集人氣,就有機會抽中住宿券或蜂巢糕呦!更多詳細資訊請隨時關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官網 www.plcresort.com.tw 或電洽 02-2658-8181、03-86-56789、07-211-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