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Where 玩樂地圖, 北部, 哪裡好玩, 旅遊攻略

超好逛!日本女孩台北尋寶必逛景點

日本女生向來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不只是可愛還要兼具獨特感,就算去了國外也會沿路尋找可愛的紀念品。那麼,當日本女生來台灣的時候,都喜歡去哪些店尋寶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1
(圖片來源:欣傳媒圖庫)

好,丘
位於101旁四四南村的「好,丘」,是日本的台灣旅遊書裡常常登場的店家,Made in Taiwan、具有台灣特色的服飾配件、日常用品、甚至農特產品都能在這裡找到,店內還設有用餐區,提供簡單的輕食,桌椅也都充滿了古早台灣味,是挖寶的好地方。

485698
(圖片來源:欣傳媒圖庫)

迪化街
能夠以相對便宜的價格買到烏魚子、茶葉、乾貨等商品的迪化街,雖然鄰近台北車站、西門町商圈等流行鬧區,但街道卻是濃濃的傳統古早味,特別的逛街氛圍,是日本女生的最愛。再加上靈驗的「霞海城隍廟」,想求得好姻緣的話千萬不能錯過。

03
(圖片來源:欣傳媒圖庫)

後車站
台北車站後方的華陰街、太原路一帶,有許多販售服飾配件材料、生活用品空瓶罐的小店,從色彩繽紛的羽毛、各種顏色及形狀的串珠、亮片…等等應有盡有,且價格便宜,對於喜歡自己動手DIY的日本女孩來說,簡直就是挖寶的天堂!

而專門販賣空瓶罐的「瓶瓶罐罐」更是令她們驚喜不已,大大小小的瓶罐無論是蒐集物品,或製作手工藝品的時候拿來暫放零散的小飾品都可以,就連包裝用的紙袋、可愛塑膠袋、緞帶等都一應具全,是日本女孩間口耳相傳的好店喔!

雲彩軒
如果要尋找能夠在看到的同時就想起台灣的紀念品,那麼絕對推薦雲彩軒!小小的手工藝品店內販賣手環、手機吊飾、眼鏡盒、名片夾、小零錢包、筷子…等各式各樣的小型生活用品,描繪古人生活模樣的圖案、刺繡作品等充滿中國風及台灣古早味道的實用商品,相當受到歡迎,而且價格便宜,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就買了一大袋呢。

大昌印鑑雕刻有限公司
採預約制度的大昌印鑑雕刻,是日本網友間的名店,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印章嗎?在這裡除了瑪瑙、石頭、玉等常見的材料之外,還有通過政府認可的「象牙印章」,精巧的雕刻技術俘虜了日本女孩的心。接單後隔天即可取件,領取印章的同時也別忘了挑選一個優質的印泥喔。

文章出處:欣台灣-超好逛!日本女孩台北尋寶必逛景點

更多旅遊文章可至欣台灣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