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Where 玩樂地圖, 中部, 哪裡好玩, 旅遊攻略

帶男友曬恩愛去 必走彰化浪漫景點甜蜜蜜感情更升級

既然要放閃閃瞎人,當然要挑個浪漫景點將閃光放到最大!在彰化,要放閃不一定只能到餐廳,也不要傻傻地跑去八卦山大佛前驗證會分手的都市傳說是否真有其事。你可以帶著男友到觀景台賞夜景,或是到山上的咖啡館泡泡腳吃美食,也可以到田野間看著可愛的愛心池塘在心裡冒泡泡,跑到水管裡秘密約會也不錯。反正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去哪裡都是天堂!

九龍池觀景台
雖然大佛前不適合情侶去,但離大佛不遠的九龍池觀景台卻是超級浪漫的約會最佳景點,尤其在傍晚天空未全落日餘暉的時候,從觀景台上看到的彰化平原風光實在是美到讓人說不出話來。在前往觀景台的時候很推薦買個熱飲拿在手上,在看夜景時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喝著飲料,如果正好天冷,更是相互依偎的好時機唷!

1
(flickr cc授權作者120532743@N04)

【景點資訊】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八卦路8-1號

貓頭鷹廣場
同樣位於八卦山的貓頭鷹廣場(嗯…他不是廣場是咖啡廳喔!)是看夜景的另一個熱點,這裡除了提供飲品外,也有小火鍋、石鍋拌飯可以吃飽飽。貓頭鷹廣場裡最特別的,莫過於店家特別設計的泡腳湯池,這池水裡放了樟根、臭川芎、薑粉、艾葉、香茅、月桃等組成的藥草包,據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你天冷不怕寒。而且可以邊泡腳、邊吃東西、邊看夜景,這種絕無僅有的享受超適合冬天約會去喔。

【景點資訊】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彰路65號

雙心池塘
在彰化的聖瑤宮附近有個平和夕照平台,但別以為是要你來這裡泡茶聊天,走進和平夕照涼亭中,就能看到一邊的田野間有超可愛的雙心池塘讓你忍不住少女心噴發大喊「好可愛~」。這個雙心池塘跟澎湖的石滬一樣是人造的成品,當初是為了社區營造挖掘出來的,但現在早已成為當地的爆紅景點。池中種滿了蓮花,夏天時可以看到粉紅伴著翠綠,特別迷人,夕陽西下時在平台上看夕陽是當地居民的日常休閒,如果你愛拍照,也可以特別瞄準黃昏再來這裡約會喔。

期中考前還是要出來走走散散心

林宜萱(@daphnelincccc)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景點資訊】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9鄰聖瑤東路79號附近 別有洞天咖啡莊園 或許你看過水管裡跑出小貓,或是大雄離家出走時特別愛跑去那裏,但住在水管內究竟是什麼感覺呢?已成為背包客跟情侶間最常預訂的「別有洞天咖啡莊園」提供用餐跟住宿服務,會這麼受歡迎只因為他們的包廂都是在大水管裡,除了有絕對的隱密空間,也十分新奇滿足大家想偷偷來…啊不是是想要有個有別家裡的私人空間的欲望,雖然是在水管裡,但空間比想像中寬敞,難得的體驗也勢必會成為兩人的甜蜜回憶囉!

【景點資訊】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橋街25-16號

文章出處:欣台灣-帶男友曬恩愛去 必走彰化浪漫景點甜蜜蜜感情更升級
更多旅遊文章可至欣台灣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