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Where 玩樂地圖, 哪裡好玩, 旅遊攻略, 東部

泡泡美人湯、吃在地海鮮 感受花蓮美肌秘訣的魔力

每次去花蓮都覺得花蓮人的皮膚特別好,有人說是天生麗質,但最多人認為皮膚好的關鍵在於花蓮的好水。因為花蓮水的清澈與甘甜,讓花蓮的農漁產好吃又多量,尤其花蓮米和花蓮蜆,產量和品質更在全台名列前茅。時而奔放、時而湍急的個性,吸引許多衝浪好手及溯溪愛好者前往花蓮體驗不同於其他地區和運動的刺激感,而最近備受注目的深層水,冷冽又富有多種礦物質的內涵,更為台灣生化開啟了新的頁面。

72121C02-D99C-EC7D-FFB1-50908D959AA1
(欣傳媒資料照)

還有還有,蘊含著豐富礦物質的溫泉也是成為美肌人的關鍵之一。瑞穗、玉里發展出全國知名的溫泉鄉,從古至今治癒了不同時代的花蓮居民與過客,還獲得黃金泉與美人湯的美名。這些屬於花蓮水的柔情與熱情,就是花蓮人好肌膚的秘密,值得遊客徜徉其中體驗與品味。

虎爺溫泉會館
看到金黃色泉水滾滾湧出,可別以為是哪裡來的泥漿,這是瑞穗鄉的虎爺溫泉會館最具特色的「帝王黃金琥珀泉」,豐富的鐵質讓人泡湯後全身舒暢。泡湯區分為個人泡湯及大眾泡湯區,搭配17種不同特色的套房,提供如家般的舒適及溫馨。春夏之際到訪能看到滿山螢火蟲,在散發出陣陣清香的木頭浴槽,體驗瑞穗特有的黃金泉魅力。

【延伸資訊】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3鄰101號
電話:(03)887-5505

253AF011-B8E7-FB19-BDFA-C7367CE8C416
(欣傳媒資料照)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花蓮的大海裡寶藏無窮,海洋深層水即是其中一項,在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中,你可以看到更多有關深層水的小秘密,同時直接觸摸到清澈不黏手的深層水,還可以運用深層水做出好吃的豆花或養可愛綠藻。另外,園區內食堂利用深層水養殖出魚、蝦、藻類做料理,配上花蓮在地種植的蔬果與肉品,讓人品嘗海洋深層水的另一種美味。

【延伸資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華東15號
電話:(03)823-5311

200B96E3-D14A-5D43-D580-F4973A7C9797
(欣傳媒資料照)

立川漁場
活用花蓮的自然好水,立川漁場在當地已養殖蜆多年,更成為全台最大的蜆供應商,但這裡不只是座養蜆場,也適合全家大小來體驗摸蜆樂趣的好所在。在立川魚場的展覽區中央有潭清澈的摸蜆池,只要花點錢買個盒子,就能盡情把蜆摸回家,或是到一旁的餐廳裡品嘗用立川新鮮魚產做成的絕品佳饌,輕輕鬆鬆把花蓮美味盡納肚中。

【延伸資訊】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電話:(03)865-1333

文章出處:欣台灣-泡泡美人湯、吃在地海鮮 感受花蓮美肌秘訣的魔力
更多旅遊文章可至欣台灣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