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澎湖樂圖漫遊會館打造美麗觀星夢 為什麼我家不是長這樣~

雖然想看星星但總是撐不到那個時候就想睡覺,覺得觀星對自己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嗎?澎湖馬公的樂圖漫遊會館把床直接搬到夜空下,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再加上民宿主人的優質招待還有充滿設計感的室內設計,讓人會不小心說出「為什麼這裡不是我家~」的感嘆。

1D046817-00B9-2C31-1404-D024E073B564
(蘇國輝攝)

雖然離馬公市區有點小距離,但只要到了樂圖漫遊會館,看到眼前兩棟純白的建築,配上帶有些南洋風的植株,心中就會出現「選對了!」的感動。畢竟光靠照片來訂房間真的很難,還好這裡的所有擺設與設計都跟網頁上看到的如出一轍,不用擔心到現場才發現處處落漆。

經營這間民宿的主人以前是個公務員,後來考慮到未來的生活品質才跑來開民宿。因為當公務員時的工作也跟觀光相關,秉著一股「要做就要做到讓自己也想住」的堅持,從外觀設計到室內設計都跟老婆一起絞盡腦汁,才把這兩棟LOVE館跟TOUR館打造成住過的人都超滿意的民宿。不管是軟綿綿的床、簡約卻絕不撞主題的房間設計、超高級的名牌沐浴用品、附烘罩的變溫式名牌吹風機,還是自由取用的咖啡機…每一個細節在入住的當下都給人一種物超所值的感動,更別說當你聽到這些家具都是特別從台灣本島訂做再用貨櫃運過來的,光是成本就讓許多老闆覺得心疼吧。

36B5BC2D-CAC0-0B15-14C8-DF4B6C5797A7
(蘇國輝攝)

49B8FBA9-D191-89D6-9272-799CD67F4CB1
(蘇國輝攝)

不只室內,室外的建築本身是以七美石滬為主題,只要從上空看就能看到兩個心型出現在屋頂。一樓外庭裡還有個舒服的納涼床,上面搭著白色的掛簾,外面還有個烤肉架,只要人夠多、事先講,老闆還可以幫你準備食材,讓你在這裡邊喝酒邊燒烤,來辦個開心的南洋夏夜趴。

到了晚上,只要拉開窗簾,就可以透過大片玻璃欣賞澎湖的夜空,如果你正好入住有閣樓的四人房,只要躺在閣樓的床上,就能直接看到天空,跟著身旁的朋友或情人慢慢觀星聊到入夢,還不用擔心野外蚊子多的問題,在暖呼呼的被褥中一覺到天明。

06CB3906-BA31-DF6A-2F79-3E270D442BE6
(蘇國輝攝)

A3520113-9037-A180-7AFD-EEAD60B2440C
(蘇國輝攝)

起床後,你可以自己勇闖早餐街買早餐,也可以拜託老闆幫你買早餐來,悠閒度過早上的時光。只要來這裡留宿一晚,似乎就能了解到真正的優質生活是怎麼一回事了。

【延伸資訊】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衛里261-8號

文章出處:欣台灣-澎湖樂圖漫遊會館打造美麗觀星夢 為什麼我家不是長這樣~
更多旅遊文章可至欣台灣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