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給自己的夏日 2017 年慾望清單

比基尼、啤酒、海灘,夏天大概就是這樣構成的吧!夏天在台灣的時間很長,但是扣除掉梅雨季、颱風、和濕冷的冬天,實際上能到海邊走走看看海的機會並不多,想要把握夏日時光,就想把握青春是一樣的心情啊!(握) ,今年小編給自己列出了以下的夏天必做清單,每完成一項都要在後面打勾勾喔!VV,希望今年夏天,可以把慾望清單一網打盡!

一、 一年要衝一次的金針花季!

金針花花季在夏天,每年8~9月時盛開,是每一年一定要去的必看景點,就在花蓮山上,無論是赤柯山或是六十石山,盛開的季節時滿山滿谷的金針花,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那真的是不可以喔!旺季時花蓮的車票與住宿並不好訂,早點確定行程,早點準備好出發,抵達時你可千萬要屏住呼吸相信,這真的是在台灣!

必去指數:⭐⭐⭐⭐⭐
體驗時間:夏季8~9月
體驗評語:『這樣的美景竟然在台灣!』

二、和同事相約一起去旅行!

同事這種讓人又愛又恨的存在,明明天天朝夕相處,卻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有道不知該該不該打破的隔閡~不如,今年夏天,一同約同事一同去旅行吧!然後你看到下班之後的同事,也許比你想的個瘋狂…可能是登山高手、可能熱愛喝酒、或是公司裡非常嚴謹,私底下卻很脫線,或是有兒時玩挖土機的夢….卸下面具去旅行,一趟旅行回來,你會看到與平常截然不同的同事,成為一種更接近朋友的關係!

Niceday 員工旅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挑戰指數:⭐⭐⭐⭐

體驗時間:隨時
體驗評語:報仇的時刻到了!(竊笑)

三、登一個沒去過的小島,比如說龜山島
2Q_8ceq55OM68LMb9mOd8w_o.jpg

旅行有人總是想到遠方,但其實旅行也不一定要去太遠的地方。太平洋這個得天獨厚海島地方,有著大量的海豚與鯨魚時常圍繞著我們,如果人生有一件事情是一定要完成的,那大概就是登上龜山島吧!龜山島,宜蘭人心目中的故鄉,只要看到龜山島就感覺自己回家了,講得一副自己是宜蘭人一樣,但是旨在搜集台灣不同島嶼的愛玩小編怎麼能錯過登龜山島和賞鯨這件事呢?更不要說這家業者還推出如果沒看到鯨豚會再送你一次招待券了……人生夢想啊啊啊!!台灣本島踏遍了,也別忘了到離島看看。

宜蘭賞鯨船線上報名
花蓮賞鯨船線上報名

TyXTmPLiG,gXvnw5yDVFTQ_o.jpg

療癒指數:⭐⭐⭐⭐
體驗時間:夏季 6 月~9月
體驗評語:跟著鯨豚出海就是療癒!

四、 與好朋友一起旅遊,看海喝酒!
13445662_10209711579612882_3060579213049109394_n.jpg

出社會越久,越發現人海茫茫,知己難尋,我們每天都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上與人交談,但花了多少時間來經營友誼呢?再忙,也不能忘記與你喝杯啤酒,現在就約好友一同出遊吧!如果時間可以定格在一個夏日的畫面,我希望那畫面的背景是一整片的海洋,一年最少要集到一次與好友的海邊盛會啊!不然夏天與青春是不會原諒你的荒廢的。

當然,若到海邊聚會難道了大家,在市區找間溫馨可愛的精釀啤酒店也是很好的選擇,大稻埕現在有一間很有特色老屋改建的精釀啤酒-米凱樂啤酒吧,在古蹟有精選許多不一樣的特色啤酒,很值得大家一去喔!

圖片來源 

酒醉指數:⭐⭐⭐⭐⭐
體驗時間:隨時
體驗評語:能一起喝酒發瘋品味人生的才是真朋友!

可以參考更多酒吧推薦~NIceday 小編推薦!台北 7 家質感派時尚酒吧

五、清水斷崖划獨木舟

台灣最美的海岸在哪裡?我相信大家一定不約而同地會想到花蓮的清水斷崖吧!除了海天一色的遼闊美景之外,清水斷崖更是非常獨特的景色,斷崖壯闊的山景搭配湛藍深深深的太平洋海水,是你最療癒的假日之旅,我不說小旅行,因為其實是非常累的壯遊啊!不過,再多的疲勞,當你看到藍天與藍海連成一氣,自己沈浸在海水中載浮載沈的美感,與歸途想到自己完成了這件事,一切都是值得的!

花蓮獨木舟線上報名

遙望福爾摩沙的純粹海洋獨木舟報名
更多獨木舟推薦~2017最詳細獨木舟攻略!全台獨木舟路線大整理

挑戰指數:⭐⭐⭐⭐
體驗時間:每年5~10月
體驗評語:一生必划的一次的美景

六、去小琉球與海龜共舞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小琉球可以說是台灣最近距離可以和海龜共舞的地方,乾淨的海灘,無人的島嶼,搭配海潮聲與風浪,小琉球是一個寧靜又適合放鬆玩水的好地方!現在更有業者推出了划獨木舟到海上,然後再浮潛的活動,可以讓消費者們一次滿足划船與浮潛的雙重享樂,一整群的海龜就在離台灣本島30分鐘的航程的小琉球,很值得你前往一探究竟喔!

來小琉球環島划獨木舟線上報名

挑戰指數:⭐⭐⭐⭐
體驗時間:每年5~10月
體驗評語:海龜群真是一群可愛的朋友!

七、到馬祖去看藍眼淚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每年的 4月到9月是馬祖藍眼淚的季節,事實上藍眼淚是一種渦鞭毛藻在夜間發出螢光,因將海水染成藍色,被當地人稱為藍眼淚。今年的藍眼淚量比往年都還要多,已經登上 CNN 報導,這種奇幻的景色,被藍眼淚包圍的各種島嶼,可以說是世界奇景之一,一生必看的美景,身為台灣人的你,一定不可以錯過這樣的追淚行程,就在今年夏天,趕快收藏這個慾望清單吧!

美麗指數:⭐⭐⭐⭐
體驗時間:每年4~9月
體驗評語:超越美麗到極奇幻的世界級景色!

八、與阿娜答到海島度假

最後的最後,當然,別忘了留給親愛的他 / 她一趟專屬兩人的甜蜜旅行,鄰近台灣的東南亞島嶼這麼多,遠離台灣的工作塵囂,漫步在長灘島的海邊,
藍天白雲搭配營火與美酒,再忙,也要為你留下一個海島假期,再忙也都要找時間提醒自己,戀愛的感覺。也許,就在海島為彼此許下一聲的承諾,對彼此 Say Yes 喔!

浪漫指數:⭐⭐⭐⭐⭐
體驗時間:再忙也會留時間給你
體驗評語:有情人終成眷屬❤️

隨著氣溫節節升高,彷彿吶喊著夏日終於要到來了!夏日散發著快樂的氣息,祝福大家今年的慾望清單要收藏好,努力工作之餘也別忘了努力玩耍!為今年留下更多難忘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