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親子家庭, 新鮮事, 玩樂學習攻略, 親子景點

2023 四大台北親子室內活動推薦|小孩放電、大人放鬆!(含限時活動)

Niceday 每月精選 4 個親子活動!炎炎夏日,偶爾安排到其他室內場所的娛樂活動吧!

安排親子活動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選擇題:
要讓孩子們擁有一個快樂的、充實的還是富有自主性的暑假呢?為什麼不全都要呢~

2023 華山親子表藝節 7.14~8.13

很多表演機構都在暑假推出戲劇演出,可謂是百花齊放,華山親子表藝節邀請喜歡參加工作坊、了解表演的小朋友一起來參與!除了欣賞演出外,徵件團隊也策劃了各種工作坊,實作或是了解演出幕後花絮等多樣的互動內容,地點在華山的烏梅劇院、果酒排練場,四檔節目可以更深入地挖掘討論。

演出節目 購票連結|工作坊 :反面穿舞蹈劇團 購票連結

極光冰場AURORA Ice Rink@忠泰NOKE

4 月剛開館的忠泰樂生活百貨,位於劍南站捷運 5 分鐘路程。
六樓的溜冰場目前已經是附近的學童們放學後玩樂的好地方,收費合理且包含輔具及冰刀,更有為初學者小朋友準備的助行輔具可以安全體驗,夏天進百貨公司溜冰,停好車就有至少半天的舒適行程讓你一路玩,到了晚上還搭配氣氛有燈光音樂變化喔!!

收費及營業時間因應暑假及選手訓練異動,請洽 官方臉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 200 號 6 樓

畫飲 PAINT SIP

大人小孩可以一人一個作品!操作簡單,療癒感十足~位在台北信義區松勤街上,環境清幽

美感與專注都是孩子成長路上重要的養分

這次帶著孩子們來上體驗課,不僅培養了孩子們的美感,更被他們專注地在完成他們獨一無二的作品的樣貌而感動。
更透過課程,看到孩子們的創作是這樣的不設限,創作的過程沒有對錯,做出來的作品 就如同人生一樣無法掌控,但一切都是美麗的果實。
課程結束後的當下,孩子們立刻跟我預約 要趕快在來這裡體驗其他的藝術創作,我想信義區很快就不再只是我帶孩子們來用餐買衣服的地方了!!

2023 臺北兒童藝術節

臺北兒童藝術節今年已經到第 24 屆了~是非常知名的台北親子藝術活動!每年都會獲得非常多的關注,而且節目手冊通常都會有集章活動!!(超重要吧!?加上今年疫情解封終於可以邀請海外藝術家來台演出,展現不同文化間對於孩童藝術教育、議題討論的方式。節目眾多;包含戲劇、音樂劇、偶戲、馬戲、舞蹈、互動等類型。

👍🏻 推薦演出:
《飛高高》台北 07/14 ~ 07/16,高雄 07/22~07/23
阿庫羅布夫劇團(ACROBUFFOS)

一對兄妹的超現實之旅,將普通的物體變成了不尋常的美,詩意又奇幻。

兩廳院購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