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

Niceday想要說什麼?

我們認為旅遊這件事, 是開心的!
不應該有任何麻煩的事情煩著我們, 都要出去玩了, 就應該從頭到尾都是 High 翻天才是~
所以, 我們希望可以解決所有旅遊麻煩大小事, 但說實在的啦, 我們沒那麼強沒那麼偉大, 不可能全部都被我們解決, 但我們決定從三個問題開始:

  1. 我不知道哪裡好吃好玩耶?
  2. 我有問題想說?
  3. 行程規劃好難喔~給我一個好行程好不好?那這個網誌可以怎麼作呢?

我們要把跟旅遊相關的東西, 透過這個網誌去讓大家分享, 像是流行的景點活動(例如最近超火熱的台東鹿野國際熱氣球節), 我們就會介紹給大家知道, 或者是我們看到一些旅遊資訊也會跟大家介紹, 讓所有旅行者都能夠從我們這裡得到跟出去玩有關的資訊!如果我們看到很不錯的行程, 或是最近很多人瘋狂的旅行地, 我們也會整理不錯的行程給大家參考~你說好不好~哈除此之外, 如果你有任何跟旅遊相關的問題或需求, 都可以透過網誌跟我們講.

同時, 你也可以用 Facebook 追蹤我們, 我們的粉絲頁:Niceday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