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我推薦你一種新玩法: 去認識台灣人!

台灣真的很棒,來了一次,許多人都會再來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許多國家或許你只去那麼一次就不會再去了,但我遇過的人都說,他們已經來過台灣了,還要再來!我問他們為什麼?他們說:「台灣很好玩,台灣人好棒,我之前在台灣認識好多朋友,我要再去找他們。」

這是我寫我說,你一定要來台灣玩!我還用影片告訴你為什麼!的結尾文。台灣在世界地圖上只有小小一個點而已,甚至從外太空看地球,中國大陸的萬里長城可能都比台灣明顯,但台灣就好像是麻雀一樣,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你想在台灣玩什麼吃什麼都有,我保證你會說:台灣好好玩喔!但是在這裡,請記住一個我非常推薦的新玩法:去認識”台灣人”!認識台灣人是你來台灣旅遊的重點!我保證你會說:我愛上台灣了!

我整理了外國旅客來台旅遊的自拍影片,讓外國旅客告訴你什麼是台灣吧!
同時,我謝謝這些可愛的外國旅客們喜歡台灣,愛上台灣!謝謝你們! ^^

喜歡騎車的朋友們,台灣有許多條適合騎單車的路段,我們台灣人介紹你一條:

雖然是台灣政府文化部推廣影片,但是由外國人角度來細說她玩到的景點,吃到的美食!

我說,請你一定要來台灣!看了外國旅客在台灣那麼快樂,我相信你在台灣也會得到你的快樂!我說,請你一定要來台灣!創造你的台灣經驗吧!

我是 Niceday 的 Dean,我們專精在台灣旅遊,提供免費的工具「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專給華人旅客使用,讓來台旅客能夠規劃自己喜歡的行程,不需要受制於旅行社既定行程商品。我們用心整理台灣的景點、美食、娛樂、住宿、活動,讓你不用再煩惱到底要去哪裡,因為我們都幫你整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