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 2013/01/03

回顧一下 2012 你最喜愛的旅行吧~

by

現在是 2013 年啦!我朋友昨天才跟我說他已經安排好幾個旅遊行程,還包含要去大陸萬里長城玩,聽的我很羨慕她….(我希望她鐵腿)


photo by danmoyle

在你忙於規劃 2013 年的旅遊行程之外,讓我們來回顧 2012 年最喜歡的旅程是哪一個,以及為什麼!對規劃今年旅程會很有幫助喔~今年我分為兩種旅行類行居多,第一是商務旅行,第二是馬拉松路跑旅行。商務旅行,我去了香港、新加坡參加旅展,雖然很忙,但每天晚上還是會去晃晃,看看沒去過的地方,相當有趣!路跑旅行都是在台灣,像是南投大腳ㄚ馬拉松,石門水庫馬拉松,台東火燒島馬拉松,太魯閣馬拉松,路跑比賽其實只有半天多的時間,但我們都順便去旅行!

去南投看可愛的妖怪行程
行程:http://plan.niceday.tw/trip/view/id/60
說真的要選很難,每個都很愛,但硬要挑一個的話,南投大腳ㄚ吧~那次我們安排了好多節目跟行程,首先,路跑有裝扮,以原住民裝扮為主,不管是穿著或是化妝都有。當天晚上自己煮火鍋,接著就開始交換好禮物跟爛禮物,再來就是玩終極密碼遊戲,處罰是電擊!隔天我們跑去妖怪村、晃明山森林會館,以及內湖國小,還有忘憂森林!太好玩了!


真的很電,沒在開玩笑的….


2012 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之旅行程
行程:http://plan.niceday.tw//trip/view/id/434
再來去太魯閣這次也很棒,雖然這次沒有裝扮,但我們去吃了花蓮便宜又好吃的賴桑壽司屋,接著還去了很少人知道的白楊步道,去了才發現太魯閣的祕密仙境呀!


有 2012 這些超 High 的玩法,我們會繼續這樣玩,但會增加一些新玩法,以及去更多不同的地方!我們 2013 年有一共同的願望,就是要跑到國外去!呵呵!那你呢?說說看你 2012 去過哪些地方旅行,以及最喜歡哪一個吧!

我是吳建良,歡迎在 Facebook 上追蹤我,啥,不知道我是哪一個?上面電到快跳起來的就是我!我跟我的夥伴們做了一個免費排旅遊行程的網站,如果你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你應該來看看網友們都去哪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