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Where 玩樂地圖, 哪裡好玩, 新鮮事

台灣五月份節慶活動大整理

太棒了!溫暖的季節到了!每年台灣春末夏至的五月份就是最舒服的時候,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而且空氣中充滿著各種綻放的氣息,我愛五月份!五月天我也愛!YES!

繼四月份的桐花季,五月初更是全省桐花全開的時刻,有想要去看桐花的人可以去土城桐花公園看!不過淡水天元宮已經沒了喔!最新桐花開花情報請到 2013 客家桐花祭主題網開花情報確認。那五月份的重頭戲是什麼?當然是尾巴裝有最美麗燈泡的螢火蟲囉!南投日月潭推出了星光螢火季,台中東勢林場也有賞螢季,想看最多最美的螢火蟲別忘了這兩個地方喔!

305892_514871045229540_1619416022_n

讓我們馬上回到北台灣,號稱是台北人後花園的陽明山在這季節有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喔,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帶著你們親手做的三明治跟點心到陽明山上野餐吧,我相信小朋友們會愛上這一天!熱血的年輕朋友們,想要青春的活動嗎?那就到福隆去玩水吧,現在下水還稍稍有點涼涼的,但玩開了就熱啦,而且現在還有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搞不好你還能現場參加跟國際級大師一起比拼沙雕喔!

台灣離島現在也有很多活動喔,澎湖海上花火節已經有不少人參加了,你還沒參加的話要把握時間嘿。你知道台灣可以賞鯨嗎?一大群海豚就在你乘坐的船旁邊跟著你一起航行,我自己的經驗是,全船的人都欣喜若狂,因為海豚太可愛啦!有的在追逐你的船,有的是在你的船前面引領你,好像有個方向要去一樣!如果運氣好,搞不好有機會看到鯨魚喔!去哪看呢?就在宜蘭龜山島鯨豔奇航!南台灣的屏東東港正是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最青最新鮮的黑鮪魚就在這時候啦!給你一個小提示,清晨去漁市你還能看到拍賣剛上岸的黑鮪魚喔!

我是吳建良,不知道去哪玩就找我們吧!每天在粉絲團上都會有各種新奇好玩的情報,而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更是幫你整理好遊玩景點,別忘了先到 Niceday 行程規劃網站排行程再出去喔!

http://plan.niceda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