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 體驗開箱

Niceday 學院之魔術王子的逆襲

R0016794

我身邊並沒有魔術相關行業的朋友,因此魔術這區塊對我而言很陌生,每次看到有人在表演魔術的時候,我就像大部分的粉絲一樣,會在覺得驚奇時驚呼和大叫的那種,所以,第一次看到這個以把妹必勝魔術體驗課程的時候我不禁打從心底笑了( ̄▽ ̄)~*
對很多人而言,這真是個很棒的活動 ! 你還在想台北哪裡好玩嗎 ? 我真心的向大家推薦快來玩魔術吧!我真心的想推薦我還處在單身的狀態的朋友們還有我男朋友 !
讓我們試著想像一下 ,如果身邊的朋友可以在任何時候都來段小魔術,那是多們令人愉快的事啊 !!!!!

_DSC0151

拿到講義的當下,我就被第一段文字敘述給吸引了,” 在一個週末午後的聯誼活動,對面坐的就是心儀已久的對象,想開口卻又不知從何開始,魔術就是搭起互動橋樑的好幫手 ”
這是一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我也非常相信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看見喜歡的人在不遠的地方向自己走來,走過來之後話題總是圍繞著 ” 你在做些什麼工作啊 ? “你今天中午吃什麼啊 !” 一些沒有下文的對話屁話,有時候我也會被這樣的對話弄得很尷尬,如果擺出一種 ” 我不太想回答 ” 的表情會被人家說是個難搞的對象,想意思笑一下被別人發現就會被說是假掰的傢伙,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也是很無奈的 <( ̄3 ̄)>

_DSC0084

第一次上魔術課的感覺很興奮,人對於未知的事情都有份特別的渴求, 尤其是當事情不能眼見為憑的時候,那份求知感就會特別的強烈,這種情況也很適合用來解釋在魔術這件事情上。
對於魔術,我一直都有很好的印象,在我的感覺裡,魔術是件超乎想像和意料之外的事,穿著黑色燕尾服的魔術師總會有個黑色高帽和手杖,那頂帽子裡總是會充滿驚喜,一擺手把鴿子變出來,手伸進帽子裡抓出兔子或是嘩啦一聲就會有無限的紙片在天空中閃耀的畫面,不過今天的魔術師沒有帽子  ? ? 你為什麼沒有帽子 ?
總而言之,我是喜歡魔術的 ! 還記得在中視的〈大魔競〉播出時我總是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不可思議超扯的魔術表演,現在,可以親眼證實的時刻來了 ! 我的眼前就真真實實的站著一位魔術老師,而且,他很好笑 m(_ _)m

R0016800

一堂魔術課程裡包含了五項魔術,而冠達是這次魔術課的老師,因為” 魔術課 ” 的關係,我總是對冠達發下來的東西有莫名強烈的防衛心。
這是一隻乍看之下很平凡的筆,在祕密還沒解答之前,我竟然沒有辦法發現它其中的奧妙 ( ̄口 ̄)!!?

page

第一項魔術開始前,冠達在現場徵求了一張千元大鈔,為了解除大家的防備心,他讓大家檢查鈔票,在每個人都確定那張大鈔是貨真價實的台幣之後,他竟然用剛剛那隻筆戳破了一千塊 !  毀損國幣 ! 接著,在他一搓一摸之下,破洞竟然不見了 !!!!! (⊙ˍ⊙)

_DSC0046

在我還在驚訝那張被筆穿過卻又沒有破的一千塊時,緊接著冠達跟我借了手表演第二項魔術,這次,他準備要把五味辣椒粉變進我的手中,才經過剛剛的一千塊不破疑雲,正處在半信半疑的我怎麼可能讓他得逞 ! !( 怎麼可能 !!! )
所以這次我把手握的超級用力,超級緊,當下我一直有感覺到指甲已經嵌進我的手掌心裡,卻沒想到…

_DSC0066

他X的真的進去了!!!!!!!!!! O口O!

R0016803

我必須承認在這一瞬間我有小小崩潰,剛剛我真的把手握的好緊好緊,那些粉是怎麼進來的,我真的不知道 ?(。_。)

_DSC0309

魔術師最基本的配備就是撲克牌了 ! 到目前為止,我竟然不知不覺的給了冠達100次我的電話號碼 (有點浮誇了 ! 哈 !  )
現在的我已經整個融入在課程裡面了,就光是切牌就讓我覺得魔術師真的是超帥的 ! ( ̄﹁ ̄)

pageE

把妹魔術第三項是很常見的 ” 猜出你剛剛翻的是哪一張牌 ” 的魔術,但是, 當我們抽選的牌被冠達準確的翻出來之後,後面竟然還有一道十個數字的指示 ? ? 那下方十個數字代表的到底是什麼啊 !? \(“▔□▔)/ 我想不出來 !

_DSC0212

經過解說恍然大悟的我後來也依樣畫葫蘆在牌裡下了指示,我想大概沒人能懂吧 ! (ノ≧∀≦)ノ 什麼東西啊 ! 

pageB

才進行到第三項冠達已經讓我覺得課程裡的每一個魔術都接近神奇的狀態,他從箱子裡把一堆氣球拿出來讓我選了一個,要求我吹氣,這次,他要把我的手機變到氣球裡面 ,我一面吹著氣球一面看著他的手,在沒有任何異相下,他真的把手機變到氣球裡面了 ! 接著當冠達打電話到的手機裡確認電話是我的時候,我又小小的崩潰了 ! (ノ_ _)ノ▽
我心愛的手機就這樣得到了最新的保護膜,而那個保護膜只有我有,要接電話還要把保護膜扯破才可以 ! 哈~

_DSC0208

第五項摸手的魔術非常明顯只有學會的人才可以擁有的專屬福利 ! b( ̄▽ ̄)d

_DSC0344

如果這時候來個 ” 猜中就可以得到一份無價的神秘禮物 ” 那我就會非常的想要試試看 !

_DSC0396

聽完冠達整個課程的演出和講解之後,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練習時間,我的目標是面前這位看起來挺斯文的帥哥。
首先,我將他的手抓起,然後親一下 讓他猜猜看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把五味辣椒粉放進他的手裡 !  我這次的重點不是魔術成功與否,而是摸到手就贏啦 ! YA !(* °▽°*)))♪

_DSC0215

練習把鈔票復原也是我很喜歡的,我準備學成之後回去嚇一嚇我家阿爸阿母,必要時,我會在年夜飯的時候表演,看看紅包會不會大包一點 v( ̄︶ ̄)y

page
pageA

練習加準備約 15 分鐘就立馬上台驗收,雖然剛剛在練習的時候一切都覺得非常的流暢,但那裡想的到一上台馬上就破功了 ! <(‵▽′)> 哈哈哈~~ 這就應證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過,萬一如果魔術失敗了,我也覺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脫軌的搞笑才是最高境界啊 !

_DSC0453

課程最後在我們每個人都上台練習加上修正之後,帶著興奮的心情下結束了。
這次的魔術課程顛覆了我對於魔術的想法。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一點不同的心思,不論是為愛情加溫或是初次見面的印象提升,那些能讓我們感到有趣和開心的小心思。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某次和朋友的聊天談話中,她問我 :
” Sunny,我真的覺得交朋友好難喔 !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可以加入他們 ”
我想,這也許是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遇到的難題,雖然說這次的魔術課程主題是 ” 教你如何輕鬆的把妹 “,但上完課之後我卻覺得這樣的魔術可以運用在任何你想要拉近跟對方距離的地方,不限對象,不限性別,更不限於年紀,所以,親愛的朋友們,邁出你的第一步吧 ! 在生活中找些不一樣的樂子來豐富自己的人生吧 !

_DSC0192-pola

如果你/妳有興趣想要在深入一點知道魔術體驗 經驗或是想要知道更多魔術的課程訊息,歡迎你寫信到 service@niceday.tw 或者是上我們的 Facebook 粉絲團留言詢問,如果你/妳確定想要參加行程的話,那當然是上 Niceday 體驗網站預約行程囉!

馬上預訂>生活裡處處需要魔術啊:

c5KFYisUYZba05VgEZp9_g_o【玩體驗】把妹必勝魔術教學
週末午後的聯誼活動,對面坐著心儀已久的對象,魔術幫你搭起互動的橋樑。Niceday 特別企劃了五個實用的近距離魔術,讓你輕鬆應付社交場合,成為眾人的焦點,當然拉進女生與你的距離也是必要的啦!

 

Lr3oSiDdGTFr653lrHtlGw_o【玩體驗】上班族好人緣魔術教學
有多久沒有聽見辦公室的笑聲了呢?同事間的疏離感讓你上班提不起勁嗎?inMagic 特別企劃了五個實用的上班族近距離魔術,讓你輕鬆應付社交場合,拉近同事間的距離,成為辦公室裡的開心果、拓展好人緣更談到好生意。

 

fvcTVXVSsgbVEq_Li5JNVA_o【玩體驗】小朋友最愛的魔術科學營來囉!
魔術最驚艷的,就是違反大自然原理的呈現,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魔術表演的表情嗎?你一定跟我一樣,「嘴巴張開,眼睛睜大,大喊真的假的!?然後開始抓著隔壁的人的手說,你有看到嗎,ㄟ他怎麼弄的呀!?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