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旅行小物讓旅行變得更酷更方便!

喜歡旅遊的人一定也喜歡一些讓旅行更加方便的設計,或是讓旅程更酷的小東西,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音樂讓我們沒有距離

earphone

很多愛旅行的人也喜歡音樂伴隨著他們一同遊歷世界,但如果一趟旅程可以和朋友分享好音樂,真的會讓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拉近耶~這個可以增加耳機數的多頭分享器真的好酷,就用它來交朋友吧!

摺疊墨鏡好收納

sunglass2

許多該帶但又怕占空間的物品真的很傷腦筋啊,這款摺疊墨鏡無疑又讓令許多愛旅行的人們為之瘋狂!不僅外型時尚、簡約,摺疊的功能好收納,像很常把墨鏡亂丟在包包中的人,也可以不用擔心它會被壓壞了!

娃娃睡枕懶人包
17075_large

好不容易排出時間和家裡小寶貝來趟親子旅遊,小朋友卻吵著要帶他的填充娃娃,還有為了要讓他在飛機上睡覺,總是要帶上毯子、枕頭,哩哩摳摳一堆真的好麻煩!有了這個,所有東西都準備好,打包成一個超可愛的娃娃背包,小朋友愛背,把拔馬麻也輕鬆許多。

blankid

不再落枕沒煩惱

110303-travel-head-holder.grid-2x2head

當初設計這個產品的設計師看到許多旅行中的人們在飛機上、座車中東倒西歪地打瞌睡,常常還沒喬到好位置脖子就先扭到了,於是發明了這個可以固定頭的固定器,很酷吧,感覺就不會落枕啦!XD

旅行用充氣枕
f7c669a7d53f8ce294baeef3e6fd1c00

我發現我寫了好多有關睡覺的旅行小物喔,應該是還滿愛睡覺的一個人 ╮(╯▽╰)╭ 這個充氣枕比較適合一家大小開車旅行的家庭,放在安全帶上就可以舒服地睡個好覺了 ~ 聽說比那種卡在脖子上的充氣枕還要好用喔!!

超級實用攜帶式磅秤

420

行李超重這件事真的會毀了整趟美好的旅程,只要攜帶這個超級輕型的磅秤,就可以先行看看有沒有超重,真的實用爆表啊 ~ ( 而且外型怎麼那麼好看 )

工作狂專用行李箱

rolling-case-desk

這個 ” 哪裡都不能阻止我工作 ” 的行李箱應該超受工作狂的歡迎,不管是等轉機、等 Check in,任何零碎時間,只要有椅子,都可以馬上開始 working!但還是提醒一下工作狂,偶爾要放鬆一下啦 ~

旅行本身就非常令人開心,但有了這些有趣、好用旅行小物,更增添了旅途的精彩!有好幾個別緻設計真的都打中了我的心啊,你也是嗎?

photo license:EarphoneSunglassesPractical pets, blankid,Heads upWeighing inWork anywhere, traveling producetsTravel pi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