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Halloween 系列〕嚇到流淚 ?膽子小的進來會哭喔!

407614577_f3ce85a014_z

萬聖節哪裡好玩?除了來場萬聖節派對之外,當然是 Halloween 系列推薦的極品鬼屋一日遊囉!
這次的萬聖節深度旅遊要帶大家到現在最負盛名的鬼屋遊樂園,也許大家對於鬼屋的印象都是破舊、淒涼、陰森,但我卻覺得鬼屋最可怕的地方其實是身臨其境,以嚇破我們的膽為最高目標的厲害心理戰術啊!

你準備好了嗎?

日本景點推薦 / 東京富士急樂園

1344239363-3422563203

說到鬼片就不得不提到日本了,雖然這幾年泰國也有崛起的傾向,但是從貞子開始,日本鬼片裡的光影效果以及血腥場面都做的非常逼真,而這間位在日本東京的富士急樂園鬼屋更是一絕 ( 大拇指 ),光是看他們的簡介已經開始毛骨悚然,一開始會有披頭散髮的染血護士帶參加者進入醫院,令人討厭的消毒藥水味道加上昏暗的燈光已經很不舒服了,你還必須在破舊的候診登記處,聽清楚你必須要達成的任務,這當然包含有很多要你親自打開的機關。在黑暗中面臨未知的恐懼真的很容易讓人崩潰!加上化妝讓這些鬼魂們跟真的一樣!還有他們在各個角落做的小動作更是把人直逼向恐怖電影中崩潰情節,如果你付了錢不到五分鐘後就立刻從原路了衝出來,別擔心!沒什麼好丟臉的,因為在你之前已經一大堆人這樣了!

TEL : 0555-24-6711
FAX : 0555-24-6882
MAIL : highland@fujikyu.co.jp
Address :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丁目6番1号

泰國景點推薦 / MANSION 7

mansion7

開幕三年的 MANSION 7 鬼屋樂園是一棟高達三層樓的暗紫色大建築,以詭譎但又帶點歡樂的氣氛席捲全泰國,不論在白天還是黑夜,這個建築物佇立在街頭超級醒目,暗紫色的氛圍和外牆枯枝纏繞的造型、巨大鬼手再加上燈光陰影的籠罩,光是這氣氛就會讓你倒吸一口氣~~恐怖喔!
從大門口一進去就會馬上看到昏黃的滿月高掛空中,背景則是陰森恐怖的破敗古樓,四周角落擺放著破舊的桌椅或造景,左右兩旁是各種幾何造型的特色小店,像是指甲造型沙龍、精品服飾店、蛋糕店、果汁攤等,在裡面可自由遊逛,場地中間也有提供付費的遊樂器材,還可以看到裝扮俊美漂亮的吸血鬼服務生為你服務~
來這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鬼屋,一定要去玩過才知道有多好玩!這個鬼屋比較特別的是行動要以四個人為一個單位,拿著一條繩子,大家拉著繩子移動,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好,拉著一條繩子大家可以彼此照應,也不必一個人被嚇個半死!如果很好奇自己驚嚇的表情,可以在出來後買一張被拍的自己來看看,做個紀念也很不錯!
進到裡面是免門票的,而且這裡的地點非常方便,搭 MRT 線至 Huai Khwang 站1號出口後回轉,大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很紫色的 MANSION 7 在等著你囉!

Tel : +66 (0) 2692 6311
Address : 244/7 Ratchadapisek Rd, Huaywang, Bangkok.
Opening Hour : 星期日至四 PM12:00 – AM00:00 / 星期五、六 PM12:00 – AM02:00

台灣景點推薦 / 高雄義大遊樂園鬼屋

2005_the_amityville_horror_007

這個號稱台灣最驚悚刺激的鬼屋擁有好萊塢電影團隊的硬底子,是全台唯一擁有雙鬼屋的遊樂園!光是挑戰黑暗中未知的恐懼就已經有些吃不消,更何況一進到幾乎全暗的三度空間裡,還經常被自己和別人嚇得魂飛魄散!

喜歡刺激一點的還可以挑戰他們不定期推出的限制級鬼屋,群魔亂舞的數量不但超乎想像,還有猛鬼不定點瞬間出沒,嚇破你的膽!

這個鬼屋最特別的就是沒有固定路線,被分到一起進入鬼屋的伙伴需靠繩索共同找出唯一的出口,進入鬼屋的每個人必須使用手電筒照出正向的方向才有辦法走完全程,另外,也別忘了挑戰另一座從美國原裝進口的 3D 鬼船,戴上 3D 眼鏡,鬼船上12個不同故事背景船艙會瞬間變成立體,讓鬼魂如影隨行,疑神疑鬼到極致!

Tel : 0800-588-887
Address : 840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Opening Hour :星期一至四  AM9:00 – PM17:00 / 星期五至日AM9:00~ PM19:3 0

這次介紹的鬼屋都有共通貼心的地方,就是只要在說明的時候後悔了,裡面的鬼會引導你從安全通道離開,就可以立刻退出不要玩,萬聖節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嗎?那就從這些鬼屋開始吧!

〔Halloween 系列〕心跳 2000 程度 ★★★★★

photo license : http://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