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新鮮事

在飛機上你可以做的事:重建15世紀佛蘭德肖像風

在長途飛機上,大多數的人都會昏昏沉沉睡著,少部分的人也許會讀一本長短不一的小說、吃點東西解解嘴饞或是看部一直想要看的電影 ( 廉價航空看電影要錢 XD ) 除此之外,你一定沒想到在飛機上還可以 Cosplaye  角色扮演吧!
這次的主角 Nina Katchadourian 在她的長途旅行中找到超逗人的樂趣,她自稱這是在飛機廁所裡重建 15 世紀佛蘭德繪畫的風格,而這一系列中所有配備都在廁所裡隨手可得,真是太厲害了!

Portrait - Painting - Flemish woman with big collar

裝扮之前我想我們應該來複習一下,這個 lemish Style 佛蘭德風格即稱佛蘭德斯美術,在歷史上大致包括今比利時、盧森堡和法國東北的部分地區,其美術以繪畫為主,畫風保留著明顯的貴族性和宗教性,追求富麗堂皇的裝飾風格。

flemish-portraiture-recreated-in-airplane-bathroom-nina-katchadourian-1-tilelavatory-self-portraits-in-the-flemish-style-nina-katchadour-2-tile

我想要起立鼓掌了,利用衛生紙和馬桶坐墊紙就可以達到這麼好的拍照效果真的是太強了!我想舞台道具的相關工作人員可以來這裡參考一下她的道具!
lavatory-self-portraits-in-the-flemish-style-nina-katchadour-6-tileflemish_digital_painting_by_karim007-d5bf1ve

後來我發現,她不只是裝扮得很到位,連表情都 100 分,這才是敬業的拍照方式哩!哈~。

lavatory-self-portraits-in-the-flemish-style-nina-katchadour-4-tileQuentin_Massys_001

這個系列的誕生是來自 Nina 在飛機上的廁所時,突然靈機一動地把馬桶座上的紙墊蓋在頭上,然後再對著鏡子用手機自拍的照片,拍照後的她發現這個造型太像 15 世紀佛蘭德的寫真風格,因此她又多做了幾個姿勢,在飛機降落的時候,她已經有了新照片和不同的機上體驗了!
開始覺得坐飛機很無聊嗎?讓 Nina 變成下一次坐飛機時創意的靈感來源吧!
( 我非常的認真在想下次坐飛機的時候,我也要來玩,哈~ )

Nina-Katchadourian-©-Alejandro-Lorenzo

愛旅行的 Nina Katchadourian 也是有很正常的照片拉! XD  笑完之後可別忘了給 Nina 一個鼓勵喔!

photo license :http://www.ninakatchadourian.com/photography/sa-flemish.php、http://micronesiepoetique.hautetfort.com/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