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好玩

日本好好玩 ♪ 到東京就來這些博物館看看吧 ♬

我很喜歡東北亞給人的感覺,從台灣飛去只需要短短的里程,卻跟台灣有很不一樣的文化背景與特殊的景觀,而日本常常是第一次出國的人第一首選,到日本除了吃吃喝喝,到迪士尼玩之外,還有什麼事情是不錯過的呢?來向各位介紹博物館進,一起去玩玩吧!♥

Ghibli Museum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8210117088_825c6fdccf_b

來到日本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風靡全球,陪伴大家長大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又稱吉卜力博物館,這間位於日本東京都三鷹市的動畫美術館,一到門口就會看見巨大的龍貓在門口賣票,喜歡的人通常在這裡就尖叫了 XD
除此之外,展館裡的天空之城機器人也是很大的賣點,好想帶回家阿!~

4665039089_14bdb83508_b

我覺得這個水龍頭太犯規了,這麼可愛的造型,放在家裡小孩應該都會很捧場地天天洗手吧!

9663493574_e43e87ea87_b

建築和館內設施就是以宮崎駿的動畫為基底,通常這時候我們就要來玩猜猜看遊戲,猜猜這些在窗子裡的黑色東西是哪部電影的什麼東西呢?

Cat_Bus_in_real_life

這裡的館主是身兼作家、漫畫家及動畫導演的宮崎駿,粉絲們進去之後一定都會在小細節裡發現他動畫裡的影子而會心一笑,最近推出《風起》(日語:風立ちぬ)可是宮崎駿的最後一部長篇動畫作品,雖然以後也許沒有辦法看到宮崎駿的新作,但是好的作品一定會雋永又耐人尋味,喜歡的人一定懂!
沒有看電影的也沒關係,到日本記得到這裡走走!記得錢不要帶太多,還有,車錢記得裝在另一個錢包裡,免得花掉了!XD

Tokyo Trick Art Museum 東京視覺藝術博物館

04 bigntall

現在看到的錯差原理是由美國眼科醫生 Adelbert Ames 在 1934 年發明的,這個第一眼看到站在屋子裡不同兩側的兩個人時,會有形體大小不同的錯覺是很正常的,那就代表 ” 恭喜你,你被眼睛給騙了!”
人從前面看這間屋子可能覺得是立方體狀,但其實這間屋子是梯形的,若是一人站在屋子左牆角,而另一人站在對面的牆角,這會讓你覺得他們看起來很近,其實中間卻隔著很遠的距離!人從屋子后面的一側走向另一側時會有身材不斷縮小或增大的視覺錯覺。
原理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這樣拍起來超好笑!哈~

DSC_0080

想要嘗試一下做壞事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了!
一拳打破畫框這件事可以說是非常的厲害!如果你有想要一拳打破東西的衝動,那就來這裡過過癮吧!
我誠摯地推薦要到現場拍照前請參考這張這照片!我只能說這位大哥的表情真的太到位了!連我都覺得他的這招應該是師承少林寺的吧!XD

5296245327_9e24184e17_b

飛踢這件事在這裡也非常沒問題!
如果你的另一半常常踩到你的地雷,那就讓他拍一張這樣的照片吧!在你很生氣的時候看到這張相片保證笑出來再也不生氣了!XD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橫跨懸崖的獨木橋、阿拉丁神燈吃人、鱷魚等許多場景,個個栩栩如生、非常有趣!很多人都是抱著應該還好的心情結果在裡面玩翻了!
如果沒有去一探究竟你絕對沒有辦法想像其實這些場景效果都是由繪在牆壁和地板上的三維畫作形成的!想到日本東京玩點在地又不一樣的深度旅遊嗎?那就到這裡搞笑一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好康密報:
日本現在有販賣【博物館通票】( 六歲以下的小朋友不用買票就可以入場),如果你有體力,這個博物館通票可是讓你暢行無阻,值回票價哩!而且在京都綜合觀光案內所 (京都総合観光案内所 ) 裡面就可以買到!
另外這裡不僅提供熱銷的通票資訊,還隨時供應第一手京都旅遊資訊,各種豐富的導覽資訊,保證輕輕鬆鬆自助遊京都,另外櫃檯同時有六七位服務人員提供英語、中文、韓文等各國語言接待服務,所以講中文也能通哩!

京都総合観光案内所(京なび)
地址: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る東塩小路町
TEL:( 075 ) 343 – 0548
營業時間:AM 8:30~ PM19:00 【 想要去拿資料的人千萬要算好時間,不要撲空了喔!】

photo license : http://jessiekateinkorea.blogspot.tw/2011/02/week-55-photos-trick-art-museum.html、http://supercords.blogspot.tw/2012/06/takao-trick-art-museum.html、http://s1.fibox.ws/chat.php?8878、http://www.therestofmylifesofar.net/2010_12_01_archive.html、http://yokotatravel.com/2012/12/09/takao-trick-art-museum/、http://waegwan.blogspot.tw/2011/01/trick-art-museu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