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話題, 哪裡好玩, 新鮮事

早餐和長頸鹿一同吃如何?肯尼亞的長頸鹿莊園

IMG_4921

要和溫馴可愛的長頸鹿接觸,除了在動物園,還有更近距離的方法呢——就是來到肯尼亞內羅畢市郊的這座長頸鹿莊園(Giraffe Manor)!讓你在飯廳、甚至在自已房間伸手出外就能一親這些巨型動物!

2

長頸鹿莊園其實是一間酒店,是肯尼亞最有名的建築之一,位於肯尼亞內羅畢市郊。莊園始建於20世紀30年代,後來由一個非洲保育基金的創辦人購入,飼養了兩隻當時極度瀕危的Rothschild長頸鹿。在基金幫助下,長頸鹿的數量在今天已來到7隻,牠們會在莊園裡自由行走,在每天早餐7時,會將脖子伸到窗內和你共晉早餐。

3

4

5

6

莊園共有 6 間房間,房間最大特色是有多個又大又開揚的窗戶,方便長頸鹿探頭入房間。莊園除了長頸鹿,亦有大量野生雀鳥和羚羊等野生動物。但要和長頸鹿同居並不便宜呢,除了要付每晚 3000多港元的房費,亦要和眾多外國遊客排隊等候才可以呢。

>>想來場戶外冒險嗎?【愛上戶外】裡超多刺激好玩體驗!

7

8

IMG_5037

10

11

12

IMG_4889

14

15

轉載自 Photoblo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