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新知報報

「最失敗全家福」在網上大熱呢

family

好驚險的畫面!上圖這張來自美國 Steve Cramer 一家的照片,太太 Elizabeth 在合照時一下不慎,把六個月大的兒子拋了出去,而攝影師則按下快門,捕捉了這個特別的畫面。當這照片放在 Reddit 後,被喻為「最失敗的全家福」,已吸引超過 200 萬瀏覽次,再加上於各國網路瘋傳,成為近期最熱話題之一……

事緣於他們一家在上月於加州一個海灘上拍攝全家福,但由於兒子們不太聽話,他們一直都在擺弄他們來拍攝 ( 看來應該是讓小兒子轉向鏡頭吧?),就在最後一下拍攝時,太太就失手把小兒子拋了出去!幸好小男孩是以背部跌在沙灘上,雖然馬上哭起來,但也很快就平伏了。後來經任職兒科醫生的爺爺看過,也確認沒有弄傷。

>>就算失敗了也超幸福的【親子旅拍】<<

family2

上圖這一張比較「好」或是「正常」吧?但論到受歡迎程度,則遠遠不及第一張了。很多人都覺得那照片真的很有趣,將來重看也會更加感動吧,而且現時很多人喜歡長大後重拍小時照片,這一張會是特別好玩呢!但無論如何,對於那對父母來說,這個始終是個嚇一跳的驚歷,雖然照片好玩,也不會想有第二次吧?哈哈哈。

最失敗的照片,有時會變得最成功啊。

轉載自 The N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