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Travel 旅遊話題, 哪裡好玩, 新知報報, 旅遊攻略

【蜜月首選】2017 年西方人的五大浪漫地點

先前的文章才發表完如何創造出甜蜜又浪漫的旅遊,我又發現紐約知名婚禮顧問 Kimberly Richmond 寫了一篇她認為的五大求婚地點。不過因為她的客人都是歐美人為主,不代表亞洲人也都去哪裡,但如果現在正尋求蜜月旅行或完美求婚地點的你,這裡講到的地點可以列入願望清單喔~

浪漫的公海

相信大部分人都同意當夕陽垂落在海平面上時,是最美最浪漫的。搭乘遊輪你可以享盡最蔚藍的天空,最美的日出日落,坐在船頭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這一切在遊輪上都辦的到。當 然,並不是只有在遊輪上而已,你還能夠去選擇要去哪一個國家停泊,下船玩個幾天再去下個國家。

酒都

美酒,向來都是跟著美食與浪漫一起出現的,你很難不被它所陶醉,特別是與你心愛的人在酒香濃溢的酒窖中時。加洲酒鄉有著迷人的餐廳,連綿起伏不絕的丘陵,搭配上美酒,你很難不醉倒在浪漫中。


倫敦

因應近期的英鎊下滑,湧進了許多遊客,還有不少人在這裡舉辦婚禮,他的花費並沒有你想像中貴,較特別的是以可以擁有浪漫的回憶。在這裡,你可以到倫敦眼 (London Eye) 摩天輪,享受360度無障礙視野欣賞倫敦的美。甜蜜的你們還可以去皮卡迪利廣場 (Piccadilly Circus) 接受愛神丘比特愛的射箭,將你們兩個串在一起,並在古老鐘聲中許下願望,古典城市的祝福將包圍著你們。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西方人很喜歡跳舞,婚禮上的不能缺少的就是雙人慢舞,那代表著齊心。南美洲阿根廷則是探戈發源地,許多人都愛上充滿舞蹈元素的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在這裡跳舞是不受限的,沒有人會說你跳的不好,沒有人會笑你,在這裡,他們認為跳舞是表達心情的方式,透過舞蹈向世界傳達你們的喜悅!除了跳舞,你們還可以參觀具有 150 年古老歷史的 Cafe Tortoni 咖啡館,看看浪漫的阿根廷人如何享受世界,將這些帶進你們未來的生活中細細品嘗。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

巴亞爾塔港 (Puerto Vallarta) 是墨西哥西岸的一個港灣名城,原本是一個寧靜的漁港,後來轉變為觀光景點,許多的酒店跟商店都陸續進駐,但不變的是他的風貌與環境,你來這裡仍然可以待上一整天,美麗的海港搭配上各種街頭藝術,讓人很難離開這裡。他還有一塊用鵝卵石鋪成的街道,他們稱之為「浪漫區」。還有壯觀的日落與25英里長的金色沙灘,他提供了最美最浪漫的天然景觀,來這裡只要抱著你的另一半,討論著你們的未來夢想就好了。

為什麼有一些人選擇在國外舉行婚禮?或是一定要去遠一點的地方蜜月旅行?除了機會難得之外,異國風情是最能感受到浪漫的,因為一切都新奇,整個世界好像就只有你們兩個一樣,享受著異國美食,欣賞不一樣的美景,體驗兩人共同異地旅行經驗。

想了解更多浪漫旅遊嗎?或是想跟我們分享你浪漫旅遊故事嗎?我們在 Facebook 上等你喔~

圖片來源:gloriajonesjlgosalbezmikewestonpraktyczny_przewodniktomsoperphotographyfepigioeddybox1943dianit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