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事

Niceday 團隊做了哪些跟旅遊有關的事情?

開始有不少人在問我們 Niceday 團隊在做什麼?在這裡跟大家做個解說,我們有三個主要網路平台:

1. Niceday – 旅遊嘴部落格
就是現在在看的部落格,主要是在介紹全世界的旅遊,以較多的篇幅做較詳細的介紹,像是在八月底火人季之前就先進行搶先報,讓大家可以知道有這種特別的活動可以玩。同時在趣味之餘,我們還會去研究一些跟旅遊有關的問題或新聞,像是之前講到的租車注意事項,或者是教你怎麼搭乘紅眼班機都是我們介紹跟研究的範疇。

2. Niceday – Facebook 粉絲團
主要是在把我們看到台灣好玩的東西,以及世界上跟旅遊有關的圖文,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除了我們單方向分享之外,在 Facebook 上也是跟愛旅遊的你們最方便互動的地方。因此,在粉絲團上如果有任何你喜歡的東西,或我們觸動你任何想法,歡迎在粉絲團直接跟我們聊天喔~ ^^

3. Niceday – 行程規劃網站
光是做介紹跟分享,根本就沒有辦法更直接的幫助大家跟愛旅遊的我們!為什麼這麼說?以前我們要旅遊時,都會上網去找一些部落客文章,想要找到好玩的地方,以及好吃的美食。但找好之後,卻又發現每一個位置都離好遠,或者是不知道要怎麼走比較順,怎麼排時間間隔比較好?這些問題就會耗費我很多時間,既然我們有能力做網站,那倒不如做一個可以解決我們自己需求的網站囉!我們挑選了好的景點美食住宿,你們只要選出想要去的地方,不是一定要去喔,想去的就可以,我們就會告訴你這些地方的位置,你就會知道怎麼排比較好!最後,就是把行程表寄給你朋友或是列印出來囉!

關於要怎麼排行程最簡單,可以看改版開箱文外,我們還拍了有趣的影片,只要短短的90秒就可以教你輕鬆排出旅遊行程喔~

Niceday 愛怎麼玩, 就怎麼規劃 from Niceday on Vimeo.

經過以上的介紹,大家有了解我們在做什麼了嗎? ^^
是的!研究、分享、規劃就是我們團隊在做的事情,有任何旅遊想法、鼓勵、指教,都歡迎在底下留言、寫Mail給我們,或者是上 Facebook 留言都可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