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tyle 享受生活, 新知報報

你願意以攝影實現她的請求嗎?

dream01

大家喜歡上圖這幅帶有夢幻與超現實感覺的攝影作品嗎?這是來自國外攝影師 Benjamin Von Wong 的創作,他是相當有名氣的攝影師,經常都會拍下有趣作品及製作花絮。早前他收到一個電郵,來自名叫 Nicole 的女粉絲,不是告白信,而是一封請求,因為她今年 54 歲了,並且患上令身體不斷變差的疾病,而請求就讓她在健康尚可的情況下,替她拍攝一輯如此夢幻系列的作品 ( 會付錢 )。

這位 Nicole 自言不年輕,也不上鏡,甚至個性頗為害羞,單單是寫這封信已是鼓起很大勇氣,亦不敢奢望攝影師會答允。而事實上,在 2 星期後攝影師就要主講 CreativeLive 活動,他本身亦在緊密準備中。換著是你,你會答應這個請求嗎?時間很趕,Nicole 她的時日亦無多……

dream02

故事結局當然就是攝影師與她一同完成這作品!對攝影師來說,這也是充滿意義的過程,也是一個讓夢實現的故事,就像這些照片一樣。

dream03

合照︰

dream04

對於你來說,攝影的意義是甚麼呢?也是實現人的夢想嗎?這段影片,則講述並拍攝了製作的過程與花絮,有興趣可以看看︰

article via NOK ON